连颐家具赞助中国击剑协会认证赛事龙城论剑

icon 2023-04-27 15:08:37
icon 0

摘要:连颐家具作为大赛官方赞助商,顶力支持本次大赛取得成功。

  2023年4月16日,中国击剑协会B级赛事2023年山西龙城击剑公开赛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此次赛事在中国击剑协会的指导下,由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太原市体育局、山西省击剑协会主办,盈动体育承办,得到了赛事各方的支持。连颐家具作为大赛官方赞助商,顶力支持本次大赛取得成功。

  连颐家具作为中国知名的新中式家具品牌,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提供从原木进口、加工、设计、整装全流程的家具服务。连颐家具扎根于河北省保定市唐县,来自尧舜故乡,带着千年的文化眷恋,期待在新时代吹响文化复兴的号角,为中国文化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连颐家具与中国击剑协会认证赛事合作,是为了推广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希望能够为大家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