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哥的设交圈相约湖湘设计 共话后疫情时代家居机会

icon 2023-04-23 19:10:11
icon 0

摘要:4月20日,一场特别的家居设计师交流活动在深圳国贸大厦旋转餐厅举行。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和AI科技家电COLMO牵头打造的“锋哥的设交圈”正式亮相,一群志同道合的湖湘家居设计精英齐聚一堂,在最具代表性的中国改革声音高地探讨行业...

  “谷雨话生长,相约邓公厅。”4月20日,一场特别的家居设计师交流活动在深圳国贸大厦旋转餐厅举行。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和AI科技家电COLMO牵头打造的“锋哥的设交圈”正式亮相,一群志同道合的湖湘家居设计精英齐聚一堂,在最具代表性的中国改革声音高地探讨行业发展,共话后疫情时代高端家居的发展机会与方向。

  会长牵头为后疫情时代探寻方向

  “4月20日是传统节气的谷雨,雨生百谷,我们选择在这一天来到中国改革南方讲话的国贸旋转餐厅,共同探讨行业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机会,对于行业来说,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李晓锋会长的开场白很鲜明地表达了活动的价值。

  李晓锋表示,刚刚过去的3年疫情让行业经历了阵痛,但也为行业下一步的品质发展带来了新的机会。他认为,疫情之后的国人,对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知,之后经历过的人才更知道家居环境的重要,更愿意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到家居品质建设当中来。

  在李晓锋看来,疫情后很多人对房子的关注从过去单纯的“值多少钱”,逐渐转移到“关起门来那点事儿”上来了。从这一点来说,对于家居行业是一个深度和长远的利好,设计师作为家居行业的发动机,可以在新的机会面前挖掘新的发展方向,引领更加家庭满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湖湘精英组团助力行业品质发展

  这次亮相的“锋哥的设交圈”得到了活跃在深圳的高端家居设计师的集体亲睐,中国别墅全案空间定制领军人物、深圳市御墅国际装饰设计创始人谢红伟,杰出华人设计师、深圳市东诚集团设计总院院长伍涛,深圳墅成国际设计创始人陈朝辉,雅谷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刘邵,深圳上辰别墅设计创始人唐浩珉,深圳东联设设计公司创始人薛镭, 深圳市简美设计创始人王毅,安邸家全案设计品牌创始人李佳怡等知名设计师在碰撞中各抒所见,围绕品质生活发表自己的观点。

  大家在探讨中不约而同地提到一个话题,那就是家居生活的精神属性,希望有品质的生活态度、有品质的家居设计和有品质的家居产品能够相得益彰,让国人能够真正拥有值得拥有的家。

 民族品牌携手开创攀登时代

  作为“锋哥的朋友圈”的战略合作伙伴,AI科技家电COLMO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对于后疫情时代国人的家居品质提升寄予了期望。美的集团深圳中心总经理石江表示,COLMO作为民族品牌的创新者,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把“攀登”作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面世不到5年就实现了年销售82亿的骄人业绩。他相信,COLMO智能与科技的结合,有能力让国人的生活更有品质。

  对于以设计师为驱动的家居产业,COLMO充满希望,石江表示,李晓锋会长提出的“让女人更爱家、让男人更爱回家”的理念,是整个行业的使命,希望和广大设计师一起,推动行业的品质提升,共同打造攀登时代。

  新浪家居全国家具事业部总经理兼深圳总经理徐庆秋应邀出席了当天的探讨,他表示,后疫情时代家居产业的机会与方向,是具有现实意义的行业话题,期待大家的观点能够更广泛地落实到行业实践当中去,共同见证行业的品质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宏新材、海鸟智能携手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正式成立“未来家居科技联合研究中心”五一亲子好去处 湾区超具规模【国际儿童家居生活馆】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米兰推介会在意大利米兰成功举办2023年,家居大商在想什么,做什么? | 经英人物志2023智和美家李良壤:洞悉Z世代,探索家居分销 | 经英人物志2023M-Design 私宅大赏 | 教科书级别新中式大宅,你确定不来围观?名雕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第七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第十四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以“阅读文化”造美好家,V6家居联合各权威机构发布《中国国民家庭阅读白皮书》为爱陪伴 雅芳婷50周年出品匠心雅芳婷·品质五十年 | 雅芳婷50周年庆典暨2023年秋冬新品启幕快讯 | 梦百合提前归还1.5亿元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四月天·寻廻丨金钢铂林与国内知名大咖齐聚山乙 见证设计美学的极致盛宴中宏新材、海鸟智能携手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正式成立“未来家居科技联合研究中心”五一亲子好去处 湾区超具规模【国际儿童家居生活馆】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米兰推介会在意大利米兰成功举办2023年,家居大商在想什么,做什么? | 经英人物志2023智和美家李良壤:洞悉Z世代,探索家居分销 | 经英人物志2023M-Design 私宅大赏 | 教科书级别新中式大宅,你确定不来围观?名雕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第七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第十四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以“阅读文化”造美好家,V6家居联合各权威机构发布《中国国民家庭阅读白皮书》为爱陪伴 雅芳婷50周年出品匠心雅芳婷·品质五十年 | 雅芳婷50周年庆典暨2023年秋冬新品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