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博会(上海)米兰推介会在意大利米兰成功举办

icon 2023-04-21 11:21:00
icon 0

摘要:中国家博会(上海)米兰推介会在意大利米兰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12:30,中国家博会(上海)米兰推介会在意大利米兰成功举办。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大运营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对即将于9月在上海虹桥举行的中国家博会(上海)进行了深度推介,中国家博会(上海)将以“引领新消费,服务新格局”为主题,联合国内外企业、供应链及媒体,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展会,展示中国家居产业的最新成果,为行业提供最新的交流平台,助力家居企业高质量发展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年,家居大商在想什么,做什么? | 经英人物志2023智和美家李良壤:洞悉Z世代,探索家居分销 | 经英人物志2023M-Design 私宅大赏 | 教科书级别新中式大宅,你确定不来围观?名雕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第七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第十四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以“阅读文化”造美好家,V6家居联合各权威机构发布《中国国民家庭阅读白皮书》为爱陪伴 雅芳婷50周年出品匠心雅芳婷·品质五十年 | 雅芳婷50周年庆典暨2023年秋冬新品启幕快讯 | 梦百合提前归还1.5亿元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四月天·寻廻丨金钢铂林与国内知名大咖齐聚山乙 见证设计美学的极致盛宴快讯 | 源氏木语全国门店突破400家快讯 | 中国家具一季度出口额1072.6亿,增长0.8%快讯 | 杰恩设计:一季度新签订单5258.33万元2023年,家居大商在想什么,做什么? | 经英人物志2023智和美家李良壤:洞悉Z世代,探索家居分销 | 经英人物志2023M-Design 私宅大赏 | 教科书级别新中式大宅,你确定不来围观?名雕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第七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第十四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以“阅读文化”造美好家,V6家居联合各权威机构发布《中国国民家庭阅读白皮书》为爱陪伴 雅芳婷50周年出品匠心雅芳婷·品质五十年 | 雅芳婷50周年庆典暨2023年秋冬新品启幕快讯 | 梦百合提前归还1.5亿元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四月天·寻廻丨金钢铂林与国内知名大咖齐聚山乙 见证设计美学的极致盛宴梦甜甜朱国强:“砸”出来的口碑,“刨”出来的品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