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私宅大赏 | 教科书级别新中式大宅,你确定不来围观?

icon 2023-04-19 18:19:57
icon 0

摘要:新中式之美在于意境。

  价值的极致,总是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设计团队在深入了解业主业主需求后,重新定制设计方案,最终为案主呈现理想中的家。
名雕始终以“匠心质造美好生活”为使命,秉持工匠精神,严控细节,苛求品质,为每一位业主打造美好居所。

  关于生活的趣味,以及对家对生活本真的热爱,客厅空间上,以饱和度较高的暖色为主,加以墨蓝色点缀,通过黄铜、原木、大理石等材质的大面积使用,对色彩、造型、氛围等细节的拿捏,搭配出既具自然风味,又存有现代精致的设计,平衡生活的美。

  墙体结合不同材质的特性,在大块明窗的映衬下,营造大气之感,同时以柔和光线弱化传统实木家具在空间中的肃穆,既大气端庄,又不失气度。

  电视背景墙整体使用大理石材质,利用清朗的自然纹路点缀,用抽象表达意境,搭配两侧的盆栽,给人自然舒适、余韵清幽的视觉感受。
客厅整体将古典元素与现代元素相结合,营造出一种唯美、清新的意境感,使整体古朴而有质感。

  设计师将“梅”的意境与诉求展露无遗。玄关屏风、大理石背景、天花造型等梅花角元素随处可见,用以隐喻案主创业过程中傲然不屈的高尚品格。傲世于喧嚣之外,流转于浮华之外,始终保持内心的平和淡然。

  中式意境讲究“欲露先藏”。背景墙外用云多拉灰,内用紫气东来奢石,先焊接不锈钢铁架,再安装大理石,层层复杂工艺,优质选材,完美呈现东方气韵。

  餐客也同样具有大宅气魄,使用开放式的现代空间手法,使格局宽敞明亮。整齐统一的高背椅围合圆桌,欢聚团圆的深意在新中式的衬托下显得尤为温馨。

  褐色的实木陈列柜,可以收纳美酒、古董等物品,为空间增添生活气息。

  卧室利用传统中式的布局,通过对称方式陈列床头柜和壁灯,寓意“和谐”。橙色、棕红色等色彩的注入,为空间增添现代时尚。

  卧室家私的选用上,形态更加简洁清秀,在体验感与人性化的设计上,侧重软包及曲线的设计,舒适感倍增。搭配刺绣墙纸、绢绣屏风、壁挂灯、绿植等,将传统风韵与现代舒适感完美结合在一起。

  每个主卧都是有机整体,这样的规划方式使得家庭成员间皆有所属,互不打扰。主卫大面积利用大理石材质,打造一个硬朗、利落的盥洗空间,并将这份人与人之间的边界感拉扯的恰到好处。

  钟情于新中式的案主有一个正在读大学的儿子,考虑到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以及对潮流的追求,设计师在二楼会客厅的设计上更侧重“年轻和休闲”,风格也更现代。除了延续木质元素的运用,大理石矮桌、绿植、沙发等极简的软装搭配,与整体风格巧妙融合,衍生出新中式下的现代生活品味。

  大面积的大理石材质,稳定着空间的平衡,沉淀浮躁的心性;健身器材的有序摆放,彰显主人的严谨与沉稳;拐角的怪石与松柏,使空间多了一份含蓄之美。
写于地缘人文、东方哲思的抽象写意中,藏纳着人文与自然的精神。

  大面积的大理石材质,稳定着空间的平衡,沉淀浮躁的心性;健身器材的有序摆放,彰显主人的严谨与沉稳;拐角的怪石与松柏,使空间多了一份含蓄之美。
写于地缘人文、东方哲思的抽象写意中,藏纳着人文与自然的精神。

  新中式之美在于意境。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国人对中式情怀的偏爱从未改变。重拾传统并不是一种倒退,而是一种回望,是一种文化自信的再次表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第七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第十四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以“阅读文化”造美好家,V6家居联合各权威机构发布《中国国民家庭阅读白皮书》为爱陪伴 雅芳婷50周年出品匠心雅芳婷·品质五十年 | 雅芳婷50周年庆典暨2023年秋冬新品启幕快讯 | 梦百合提前归还1.5亿元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四月天·寻廻丨金钢铂林与国内知名大咖齐聚山乙 见证设计美学的极致盛宴快讯 | 源氏木语全国门店突破400家快讯 | 中国家具一季度出口额1072.6亿,增长0.8%快讯 | 杰恩设计:一季度新签订单5258.33万元卖场周刊 | ​美凯龙:市监总局对建发股份收购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居然之家参展2023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全案美宅计划」启动:全案整装时代,你我皆大有可为快讯 | 梦百合2022年度净利润4063.44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名雕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第七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第十四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以“阅读文化”造美好家,V6家居联合各权威机构发布《中国国民家庭阅读白皮书》为爱陪伴 雅芳婷50周年出品匠心雅芳婷·品质五十年 | 雅芳婷50周年庆典暨2023年秋冬新品启幕快讯 | 梦百合提前归还1.5亿元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四月天·寻廻丨金钢铂林与国内知名大咖齐聚山乙 见证设计美学的极致盛宴梦甜甜朱国强:“砸”出来的口碑,“刨”出来的品质合力聚能,名企同耀名家居世博园大异业联盟快讯 | 源氏木语全国门店突破400家快讯 | 中国家具一季度出口额1072.6亿,增长0.8%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