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聚能,名企同耀名家居世博园大异业联盟

icon 2023-04-14 18:00:37
icon 0

摘要:异业联盟,或将呈现出更大的聚能优势。

  今年的全国两会出台了一系列稳经济政策,随着政策的推动,3月份多项经济指标向好,释放出整体好转、回归增长的积极信号。与此同时,过去三年受疫情影响的消费意愿也已经逐渐修复,消费能力也正在复苏当中。

  在这个承前启后的时期,如何抓住五一消费季的复苏势头,持续推动消费活力?成为企业、商家不得不思考的命题。在东莞,就有这么一群企业和商家,开始通过组建异业联盟,来促进消费市场的复苏。

  4月14日,“赢者同耀”大异业联盟发布会暨名家居世博园首届五一家居潮buy节在厚街举行,苏宁易购、南城印象汇、玛莎拉蒂、时尚电器、麦德龙、骅宝宝马、光大物业、世纪城物业、名家居世博园等企业代表;中国新闻社、广州日报、羊城晚报、香港商报、东莞日报、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厚街融媒(厚街发布、厚街电视台)、新浪家居、网易家居等媒体代表;以及名家居世博园的品牌商户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资源整合 异业联盟让消费者享实惠

  “大异业联盟”的诞生,希冀于在各行业竞争激烈的当下,寻找具有竞争实力的企业合作,联合与重点客群相关联的各行各业,以营商联盟为平台为起点,相互赋能、互补共荣、资源整合,才能最大限度达到拓客稳商的目的,让“消费”体现更多的内涵。

  在共享经济成为趋势的今天,大异业联盟正正通过深度链接家居购物商场、百货购物中心、房地产销售、社区物业服务、汽车4S店、家电购物商场、装修建材、酒店服务、餐饮、医美健身、培训行业等不同行业的异业合作,实现客户资源互通共享,强化双方优势资源及打造双方消费者利益最大化。

  为此,联盟推出了Plus超级购物卡一卡通服务,联动不同的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多领域的优惠服务,也为消费者的优质生活方式提供全方位的选择。

  异业联盟的目标,是助力东莞市场消费复苏,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从而推动各行业实体经济回归平稳发展态势。

 合作共赢 推动企业降本增效

  此次“赢者同耀”大异业联盟一经发起,已得到名家居世博园、苏宁易购、南城印象汇、玛莎拉蒂、时尚电器、麦德龙、骅宝宝马、光大物业、世纪城物业等名企纷纷加入联盟行列。

  据介绍,目前联盟的合作方式多种多样,如通过广告资源整合,扩大市场推广范围却降低推广成本;通过联盟单位发起异业联动促销活动,实现双向引流;联盟成员将定期在节日、节点定期开展相关营销活动,通过活动联合圈层落地;联盟成员将一同整合媒介资源,对外共同发声,合力开展品牌推广活动,提升整体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

  这样的联动,对于联盟成员场内的入驻商家来说,也是一个利好。场内品牌可以通过提供优惠折扣或优惠套餐等方式,链接更多的客户资源引流到店。

  借此联盟发布会,“赢者同耀”的异业成员单位代表也在本次五一前夕,纷纷推出联盟优惠大放送。

  以大异业成员单位代表的名家居世博园为例,积极联动了各界合作单位、品牌商户,开展“首届五一家居潮buy节”。该活动对于到名家居世博园买家具、家居用品的客户给予满10000立减1000、五星级酒店吃住行补贴、18888免单现金奖等超大优惠的补贴力度。

  而苏宁易购也推出“春装见面季”活动,给出了半价购新风、以旧换新补贴等优惠服务。异业成员单位麦德龙也在五一期间开展“麦臻选 锦鲤抽奖活动”,通过万元礼品卡的福利,给到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折扣、利惠……

  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李良表示,名家居世博园大异业联盟发起的初衷就是“赢者同耀”,联盟将秉承开放的态度,通过资源共享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和消费潜力。异业联盟也将张开双臂,欢迎更多的优秀品牌和仁人志士加入这个大家庭,为推动经济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结语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放眼全球,西方国家的通胀高企、需求转弱,地缘冲突、冷战思维带来的挑战,不难看出世界经济的疲软,但全国两会将今年的GDP增长目标确定在5%左右,已经彰显了中国应对增长压力的信心和底气。抓住将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的国家战略契机,企业实行新的增长方式必将迎来新的机遇。

  异业联盟通过资源和生态的融合,无疑是新的创新驱动方式,通过强强联合、精细服务,或将呈现出更大的聚能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源氏木语受邀参加天猫家居&红星美凯龙战略与组织文化交流会,共研家居零售未来国内首个!Aqara 网关M2 正式支持Matter!合壹世家周艳武:力占“山头”,深耕新中式红木细分市场| 经英人物志2023新阶段!源氏木语全国门店突破400+,福利加持,重磅开启源梦嗨购节M-Design 私宅大赏 | “年轻总裁理想家”,让小朋友每次放学对回家都充满期待!CIFF上海虹桥 | 九月在虹桥,看TOP级大展!M-Design 私宅大赏 | 这些奶油风设计真的直戳人心窝!M-Design 私宅大赏 | 湘江壹号实景惊艳出炉,古典优雅与现代时!M-Design 私宅大赏 | 精装房品质升级,舒适提升不止一点点!M-Design 私宅大赏 | “明窗净几,豁然开朗”的家舒适感会有多高?DESIGN MIX活动回顾 | 湾区建筑师心中的“理想城市”!快讯 | 佛山2022年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率为11.73%快讯 | 源氏木语全国门店突破400家快讯 | 中国家具一季度出口额1072.6亿,增长0.8%快讯 | 杰恩设计:一季度新签订单5258.33万元卖场周刊 | ​美凯龙:市监总局对建发股份收购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居然之家参展2023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全案美宅计划」启动:全案整装时代,你我皆大有可为快讯 | 梦百合2022年度净利润4063.44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源氏木语受邀参加天猫家居&红星美凯龙战略与组织文化交流会,共研家居零售未来快讯 | 大自然床垫去年营收净利双降快讯 | 宜家中国25周年限定系列全新上市快讯 | 居然之家参展2023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