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方50,雅芳婷正年轻

icon 2023-04-25 11:18:06
icon 0

摘要:谷雨刚过,万境生辉。

  谷雨刚过,万境生辉。

  2023年4月18日,雅芳婷50周年庆典暨202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在雅芳婷中心召开。50年不短,但对于这家立志成为百年品牌的企业而言,却是一个新的起点。

  会上发布的战略布局、特别企划和激动人心的新品,大大地提振了在场加盟商的信心。历经50年风雨洗礼,雅芳婷却更显年轻和活力。这场新品大秀背后,是雅芳婷50年来对创新、质量、以人为本的坚持。

  以创新之力满足新需求

  新品发布现场,『精准头枕』和『自洁四季被套』等系列新品重磅亮相,产品不仅兼顾功能、颜值、价值感,更是尽显人文关怀及创新精神。

  精准头枕结合了雅芳婷创始人许章荣博士50年枕头专业设计的精髓和10万家庭数据分析反馈,从专业的角度和用户真实需求上进行设计和研发,进而打造出贴合头颈,精准承托,妥善照顾仰、侧两种睡姿,轻松舒缓肩颈压力和疼痛的健康、舒适、高品质的枕芯,解决了不同睡姿的承托需求。

  自洁四季套被则是新增了『自洁』黑科技,从用户的便利角度出发,为套被提供深度抑菌防螨,营造健康舒心的睡眠环境同时,还具有自洁功效,半年一洗也能洁净如新,气味如新,适合忙碌的都市人群,也很好体现了雅芳婷对当代主流消费群体的深刻洞察。

  从1973到2023,雅芳婷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创新”就是雅芳婷品牌的重要基因。不管是上世纪80年代风靡香港的雅芳婷『多用被』,还是千禧年初期由雅芳婷首创的『鸳鸯被』,或是便于用户日常生活所研发的『连芯扣』,雅芳婷始终以创新之力关爱睡眠,致力“让睡得好成为人类一生的福气”。

 以质量之力赢得好口碑

  在持续创新和探索的路上,雅芳婷亮眼的表现屡获行业众多奖项及消费者的认可,也让雅芳婷肩负着更多的行业责任。今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下文简称“《纲要》”),“质量”二字在《纲要》中多次出现。其中,《纲要》明确要求要企业加快质量技术创新应用,提升全面质量管理水平,争创国内国际知名品牌。

  作为家纺领域的领先品牌,雅芳婷始终不断探寻自身高质量发展道路,深耕高端家纺领域,将质量视为品牌发展的基石。在企业稳步向前的同时,助力中国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句“雅芳婷出品,十年用不烂”的老客户反馈,不难窥见雅芳婷高品质的好口碑。“质量”二字不止融进雅芳婷的品牌理念,贯穿于企业发展的每一步,更是实实在在地落到产品的每一处细节。从选材溯源,面料及产品功能研发,甚至车缝工艺细节,雅芳婷的每一件产品,都是严格控制,层层把关,历经多次测试和反复检验才推向市场,做到让用户放心、安心、舒心。

 以人本思维与消费者同频共振

  “舒心、安心、放心”的品牌印象,是50周年发布会上老用户对雅芳婷的评价,也是雅芳婷50年以来深耕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结果,更是其探索新时代家纺新需求,坚持人本思维,与消费者同频共振之果。

  为了洞察中国家庭对于床品的真实需求,雅芳婷推出了适用于各类家庭场景、覆盖不同人生阶段的产品,如新婚、生子、读书、离家、加班晚归、老来相伴等,相应推出适用传统中式婚礼的女儿红婚庆系列,风格偏向少年派的潮系列,便于小童使用的冷气被,适合喜欢蓬松柔软感用户的天使绒被,方便折叠收纳的三折垫等等。雅芳婷的产品研发始终坚持用户思维,以多系列高质量产品全方位满足中国家庭对于好床品的追求,50年来广受消费者青睐,走进了千家万户。

  曾经,为了研发出亲肤环保的面料,保证产品用料安全,打造真正健康舒心的睡眠环境,许章荣博士曾亲自前往奥地利寻找天然树木纤维,最终研发出健康、环保而亲肤的摩登丝系列床品,满足消费者对亲肤舒心、健康安全的床品的需求。

  如今,50周岁的雅芳婷仍然步履不止。2023的新品结合时尚趋势叠加专业研发设计,以创新科技面料工艺,推出了『自洁四季套被』、『精准枕头』,继续与新一代消费者同频共振,致力于提升国人的生活品质,满足新时代下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3年是雅芳婷新征程的起点,年方50,雅芳婷正年轻,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徐成东:持续探索研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让设计引领生活生活美学圈 | 关于设计、生活与理想,究竟有多少种答案?殷艳明:设计是一门生活的艺术,也是对于人生维度的思考刘力平:设计永无止境,是不断学习的过程锋哥的设交圈相约湖湘设计 共话后疫情时代家居机会中宏新材、海鸟智能携手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正式成立“未来家居科技联合研究中心”五一亲子好去处 湾区超具规模【国际儿童家居生活馆】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米兰推介会在意大利米兰成功举办2023年,家居大商在想什么,做什么? | 经英人物志2023智和美家李良壤:洞悉Z世代,探索家居分销 | 经英人物志2023M-Design 私宅大赏 | 教科书级别新中式大宅,你确定不来围观?名雕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研究院成立大会暨第七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第十四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CIFF上海虹桥 | 2023开启全球大家居市场新征程!名雕徐成东:持续探索研究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让设计引领生活生活美学圈 | 关于设计、生活与理想,究竟有多少种答案?殷艳明:设计是一门生活的艺术,也是对于人生维度的思考刘力平:设计永无止境,是不断学习的过程锋哥的设交圈相约湖湘设计 共话后疫情时代家居机会中宏新材、海鸟智能携手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正式成立“未来家居科技联合研究中心”五一亲子好去处 湾区超具规模【国际儿童家居生活馆】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米兰推介会在意大利米兰成功举办2023年,家居大商在想什么,做什么? | 经英人物志2023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