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华发·横琴府21地块 | 21套定制样板房征集,手把手教你打造江景豪宅!

icon 2023-05-05 16:06:47
icon 0

摘要:华发·横琴府立踞琴澳两岸三地头排位置,东揽金融岛CBD璀璨地标群,南眺小横琴山生态叠景,俯瞰濠江,坐拥一线江景,山南水北、藏风纳气。

  华发·横琴府立踞琴澳两岸三地头排位置,东揽金融岛CBD璀璨地标群,南眺小横琴山生态叠景,俯瞰濠江,坐拥一线江景,山南水北、藏风纳气。

  华发·横琴府不仅拥有优越区位,更拥有醇熟完善的配套。澳门大学、哈罗公学、威雅公学等12所名校环伺,3家三甲医院为全家健康护航,3+N个文娱地标尽揽都会繁华,天生骄傲,如此横琴府。

  名雕装饰&横琴府双强联袂,利用项目自身的稀贵属性与名雕装饰的赤诚匠心,为高净值人群打造内外兼修的尊崇人居。 临近收楼,已有众多业主向名雕进行装修咨询,将对家的期待交给名雕执笔,名雕将以大师手笔,重塑您对美好人居的向往。

  设计前后对比

  ●空间上将书房与客厅结合,打造多样化的居家生活空间

  ●将餐厅与阳台结合,增加空间感

  ●次卧改衣帽间,与主卧打通,提升生活品质

 放慢脚步 与空间周旋

  客厅以咖色基调为主,既沉稳又不失格调。弧形天花处理,电视背景墙、储物柜做嵌入光源,明暗交替,如一幅框景,使空间更柔和。

  棕色沙发穿插其中,将空间的拘谨一扫而空。组合茶几大小错落,搭配咖色地毯,营造出高级大气的轻奢氛围。

  家具形体如艺术雕塑品般的对立构成,带来视觉上的延伸性,这也是关于空间秩序与体态表述的重要方式。

  囿于餐厅 围合于爱

  餐客一体开放式格局,弱化了所谓的“空间”,复合性设计,更贴合当代生活方式。

  一体化设计让动线更简洁,用玻璃门作隔断,烹饪美食的同时也不怕油烟飘散;设计师还巧妙地将餐厅操作台与橱柜做整体化设计,使功能更为多样化。

  回归纯粹 温柔缱绻

  主卧将优雅格调契合于空间的留白,不过多矫饰,使纯净静雅的基底更为纯粹。

  浅色墙板拉槽、嵌入式光源,构成墙面温柔的内饰,浓郁的温润腔调,让生活回归本质。

  一室梦幻 童话伊始

  儿童房选材克制,用色纯粹。米白色背景墙色调温和,舒适治愈,其间点缀些许低饱和度的黄铜,空间层次感十足。

  纱质床帏和梦幻吊灯赋予空间童话般的浪漫意境,与粉嫩可爱的粉色家私搭配,尽显童趣。

  设计前后对比

  ●通过把独立书房改成开放方式书房,保留户型大横厅的优势

  ●通过把餐厨区、阳台重新规划分区,让三个区域的空间以及动线更舒服合理。

  将艺术 纳入空间肌理

  客厅在纯色基础上,容纳浅色沙发,凸显自然、宁静的极简美学。恰当利用不同材质的家具之间进行碰撞,组合出色彩丰富,让人能够在繁华深处独处静心的场所。

  客厅一半地台做抬高设计,巧妙划分品茗区域,以增强空间层次;背景墙运用烟熏木开放格进行打碎分割,保留建筑墙体该有的棱角和立体之美,使整体空间更有视觉感。

  美味时刻 烟火也有节奏

  一张金属餐桌是这个空间的栖息岛,由它延展开的空间,带着精致的味道探向四面八方。地面满铺大理石瓷砖,与黑色定制餐边柜相辅相成,质感十足。

  方寸之间 找回内心归属

  卧室整体以温润的色系包裹着热爱生活的心。布艺家私、床头绿植、泼墨地毯,设计师通过精致的细节,推敲出生活的仪式感。

  地面满铺木质地板,木质衣柜与床头柜一体化设计,让面与面有连接性;床头背景墙的写意画,清新淡雅,叙述着对宁静平和的追寻。

  舒适无盲区 处处从容

  公卫采取科学的干湿分离设计,使用简单的材料、简洁的装饰和色彩基调,构建极具诗意的极简主义住宅,并借助无主灯设计的光影变化来延伸室内的空间感。

  千帆过尽,岁月峥嵘,不强迫自己与热闹的世界融合,而是与家人过着简单而纯粹的生活。

  设计前后对比

  ●客厅采光面充足,连通阳台,视野最大化

  ●客厅一分为二,划出书房区域,空间合理化

  ●动线和功能分区重新梳理,最大化利用空间

  与每个角落 惊艳邂逅

  大面积落地窗、简约皮质沙发、电子壁炉,以及大理石石材装饰,让整个空间温柔不失典雅。

  设计师保持空间的流动性,除了核心的功能之外,以留白的方式,聚焦了家庭的动线焦点,让家的相处有了更极具呼吸性的通透,原始的材质与造型层次创造出空间的质感。

  尝尽世间 得人间至味

  餐厅大量的留白语言,构建出一种松弛感。玻璃展柜、卡其色肤感柜门、大理石纹理餐台搭配棕褐色餐椅,使空间气质沉稳。

  为了日常使用方便,餐厅特地做了收纳分区设计,看似小巧却足够一家人的生活。

  质造生活 让美好融入

  延续公共区域温暖治愈的风格,主卧将可视面扩大到最大化,凸显出空间的开阔感,深色墙板与浅色墙板拉槽,成就空间明暗深浅的层次,将私密空间的静谧展现的淋漓尽致。

  “越简单越能看清本质。”床头的吊灯和对称床头柜别致有趣,清简平静的家居氛围对追寻内心本质、获得安静的力量,将有意想不到的影响。

  金钻工艺样板房,品质交付

  名雕装饰股份(股票代码:002830)24 年专注与沉淀,厚积130+项国家专利技术。其工程在业内以严格著称,11大标准施工流程都经过M-BOSS智能管理系统层层管控,以108项验收标准严苛执行。

  2022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委“企业标准'领跑者'”,广东省装企中唯一获此殊荣者,这是来自官方对名雕标准的肯定!也是源于90000+客户的成就与认可。

  130+项国家专利 刷新装修标准

  名雕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研发上,累积获得高达了130+项工程、材料专利,引领行业创新,刷新中国装修标准,只为给客户打造更为可靠的工程和提供更满意的装修体验。

  11大施工流程 标准化施工

  将工程细分为11大流程,让施工容易管控,做到工程管理制度化,标准化,专业化,360°升级行业管理新模式。

  BOSS智控系统 科技家装

  自研M-BOSS智能管控系统,将家装数字化管理,不但装修过程透明化,而且业主在手机终端随时查看24h线上工地,解放业主时间,随时随地掌控工程结果。

  专业工程团队 层层把关品质

  名雕工程团队都是经过培训严格考核,合格后上岗,人均从业经验10+年,保证每一个人工对负责领域的细节都能很好的把控,从而保证工程质量。公司内部实施评比淘汰制度,以不断优化提升服务能力。

  400+工程大奖 品质业内见证

  24年老牌粤系家装企业,来自深圳,服务珠海。名雕以优异的工程品质,蝉联金鹏奖18年,并且斩获400+工程大奖,卓越的工程实力得到业内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五”与伦比 “家”倍宠你丨金钢铂林N重壕礼任性派,来就对了!都是三层实木 为什么精英人士更偏爱金钢铂林-Esta ParketM-Design 私宅大赏 | “事业有成”该怎样提高生活质量?看这里!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双项荣誉佛山美未央家具智能生产基地动工生活美学圈 | 以设计对话生活,揭开理想生活的答案河北省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公寓项目家具二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连颐家具赞助中国击剑协会认证赛事龙城论剑近2000家企业参展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喜临门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以时尚出圈的林氏家居,被《人民日报》“点赞”了跨界联动ChatGPT,LifeSmart云起开启智慧场景狂飙模式!“五”与伦比 “家”倍宠你丨金钢铂林N重壕礼任性派,来就对了!都是三层实木 为什么精英人士更偏爱金钢铂林-Esta ParketM-Design 私宅大赏 | “事业有成”该怎样提高生活质量?看这里!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双项荣誉佛山美未央家具智能生产基地动工生活美学圈 | 以设计对话生活,揭开理想生活的答案河北省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公寓项目家具二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连颐家具赞助中国击剑协会认证赛事龙城论剑近2000家企业参展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喜临门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