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国家具出口414.8亿元

icon 2023-05-10 10:05:38
icon 0

摘要:4月中国家具出口414.8亿元

  5月9日,海关总署公布今年前4个月中国外贸数据。今年前4个月,中国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5.8%,稳中向好势头进一步延续。

  据海关统计,今年前4个月,中国进出口总值13.32万亿元人民币,同比(下同)增长5.8%。其中,出口7.67万亿元,增长10.6%;进口5.65万亿元,增长0.02%;贸易顺差2.02万亿元,扩大56.7%;今年4月份,中国进出口3.43万亿元,增长8.9%。其中,出口2.02万亿元,增长16.8%;进口1.41万亿元,下降0.8%;贸易顺差6184.4亿元,扩大96.5%。

  建材家居行业方面,今年前4个月,家具及其零件出口额为1487.2亿元,同比增长2.8%;陶瓷产品出口额为639.4亿元,同比增长15%;灯具、照明装置及其零件出口额为947.4亿元,同比增长9.2%。1-4月建材家居行业各品类出口额同比去年均有所增长,其中陶瓷产品出口最猛,同比增长15%。

  从单月来看,除了家具及其零件之外,陶瓷产品,灯具、照明装置及其零件出口额对比上月均实现正增长。具体为:今年4月,家具及其零件出口额为414.8亿元,环比下滑3.9%;陶瓷产品出口额为189.1亿元,环比增长3.8%;灯具、照明装置及其零件出口额为270.9亿元,环比增长5.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易日盛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强强联合 中房优采与Aqara签订战略合作并授予认证证书5月7日 | 深圳简一城市客厅体验中心盛大启航!M-Design 私宅大赏 | 1000㎡现代简约别墅,低调的奢华,值得心动1000次!HOME 业主説|“好的家装意味着让家人住的舒适!”六大系列主题,29套案例,打造儿童房看这一篇就够了!M-Design | 闺蜜说:你家随手拍出来就是贵妇家的样子!名雕装饰&华发·横琴府21地块 | 21套定制样板房征集,手把手教你打造江景豪宅!“五”与伦比 “家”倍宠你丨金钢铂林N重壕礼任性派,来就对了!都是三层实木 为什么精英人士更偏爱金钢铂林-Esta ParketM-Design 私宅大赏 | “事业有成”该怎样提高生活质量?看这里!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双项荣誉东易日盛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强强联合 中房优采与Aqara签订战略合作并授予认证证书5月7日 | 深圳简一城市客厅体验中心盛大启航!M-Design 私宅大赏 | 1000㎡现代简约别墅,低调的奢华,值得心动1000次!HOME 业主説|“好的家装意味着让家人住的舒适!”六大系列主题,29套案例,打造儿童房看这一篇就够了!M-Design | 闺蜜说:你家随手拍出来就是贵妇家的样子!名雕装饰&华发·横琴府21地块 | 21套定制样板房征集,手把手教你打造江景豪宅!“五”与伦比 “家”倍宠你丨金钢铂林N重壕礼任性派,来就对了!都是三层实木 为什么精英人士更偏爱金钢铂林-Esta Parket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