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装饰发布家居综合体N+战略

icon 2023-05-11 11:17:11
icon 0

摘要:兄弟装饰发布家居综合体N+战略

  近日,兄弟装饰家居综合体N+战略·水星项目案名发布会暨第五届能工巧匠节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兄弟装饰发布兄弟装饰家居综合体N+战略·水星项目案名“创意魔方”,以“智慧生活园区、产业生态圈、文化艺术高地、城市人文地标”四大核心定位,汇集泛家居平台化资源,构建区域多元共生的复合业态系统,以优质供给引领家居创新消费,为消费者带来高品位的装修体验;以数字化体系打造全流程服务,为消费者带来高满意度的家居消费体验;以丰富的文化交流,为消费者打造穿透维度的生活体验。

  据介绍,家居综合体N+战略水星项目定名“创意魔方”,打造集设计、艺术、生活、智慧为一体的街区,旨在积极创建创意城市网络,集中展现“城市更新、文化艺术、智慧生活”的发展理念,传递“家居艺术生活街区”对于美好生活的精神和价值表达。

  作为兄弟装饰家居综合体N+战略第一个项目,兄弟装饰集团将在此打造一个集创意文化特色区、家居总部经济区、家居创客平台、文化创意研发交流高地和校企联合教育基地为一体的超级综合体。并以家居综合体作为服务窗口,发挥产业协同价值,探索“家居+科技”、“家居+文化艺术”和“家居+数字经济”商业新模式,为全客群提供符合其价值主张的家居服务。据了解,创意魔方将打破传统的场景边界,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化转型,打造沉浸式、交互式、体验式的数字化家居场景,为消费者创造无限种可能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