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华控股2023财年中国区新增门店503家

icon 2023-05-16 17:06:30
icon 0

摘要:敏华控股2023财年中国区新增门店503家

  5月15日,敏华控股发布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年度末期业绩报告。

  敏华控股在报告中提到,截至2023年3月31日止,公司在中国市场共拥有6471间品牌专卖店(不包含格调、普丽尼和苏宁门店1706间),在回顾期内,疫情期间实现专卖店店铺数目净增长503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敏华控股2023财年营收净利双降设计的真相2023全国启动礼圆满亮相,OEZER欧哲设计探索之旅再启新程!HOME 业主説 | “我所追求的仪式感和舒适感,在名雕全部实现!”M-Design 私宅大赏 | 多功能地下Party,健身聚场,解锁别墅界“头号玩家”​M-Design 私宅大赏 | 装修界的优等生-现代风!快来抄作业!向上而生,向远而行!源氏木语线下店五一暨618启动大会隆重举行不负期待 | 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即将盛放源氏木语荣登央视焦点访谈:大家居产业集群,助力行业转型升级视线 | 7家上市家具企业2022年度门店数量分析: 曲美数量最多,喜临门净增最多,顾家开店最多家装周刊 | 一季度家装行业总产值下滑25%-30%;东易日盛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名雕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35.49%一季度家装行业总产值下滑25%-30%今朝装饰隐蔽工程2.0发布敏华控股2023财年营收净利双降设计的真相2023全国启动礼圆满亮相,OEZER欧哲设计探索之旅再启新程!HOME 业主説 | “我所追求的仪式感和舒适感,在名雕全部实现!”M-Design 私宅大赏 | 多功能地下Party,健身聚场,解锁别墅界“头号玩家”​M-Design 私宅大赏 | 装修界的优等生-现代风!快来抄作业!向上而生,向远而行!源氏木语线下店五一暨618启动大会隆重举行不负期待 | 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即将盛放源氏木语荣登央视焦点访谈:大家居产业集群,助力行业转型升级视线 | 7家上市家具企业2022年度门店数量分析: 曲美数量最多,喜临门净增最多,顾家开店最多家装周刊 | 一季度家装行业总产值下滑25%-30%;东易日盛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名雕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35.49%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