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贝克汉姆成为TEMPUR泰普尔品牌代言人

icon 2023-11-06 12:05:21
icon 0

摘要:大卫·贝克汉姆(David·Beckham)成为TEMPUR泰普尔品牌代言人

  11月6日,据TEMPUR泰普尔官方消息,大卫·贝克汉姆(David·Beckham)成为其全新品牌代言人。

  泰普尔®-丝涟国际集团(Tempur Sealy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及主席Scott Thompson表示:“泰普尔®的使命是在全球帮助更多人改善睡眠质量,得享每夜安眠。我们和大卫·贝克汉姆的绝佳合作,将展示品牌在高端寝具市场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创新能力。”

  大卫·贝克汉姆将与泰普尔®合作,在其业绩高速增长的亚太区担任品牌代言人。这次泰普尔®与大卫·贝克汉姆合作的全新市场推广项目将在2024年年初面市。

  泰普尔®-丝涟国际集团国际执行副总裁Hansbart Wijnand也表示:“对于这次全新合作,泰普尔®倍感兴奋。我们坚信这将有助于让更多在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的消费者,了解到优质睡眠的重要性。”

  贝克汉姆驰骋足坛20载,先后在4个不同国家斩获联赛冠军殊荣,并作为队长带领英格兰国家队奋战绿茵6年,是全球最家喻户晓,同时也是极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 退役之后,贝克汉姆在多个商业领域延续他的成功,包括创建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完成入驻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这一终身梦想。

  贝克汉姆深谙睡眠的重要性及其对运动康复的关键作用,亲身体会到舒适宁静的睡眠可以如何显著提升运动表现,保持体魄康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行业风向标 源氏木语斩获2023多项大奖 展现品牌力量点赞!名雕装饰参编的《建筑装饰装修碳排放计算标准》正式发布东莞装修【莲湖山庄】500㎡现代轻奢风格别墅,精致诠释优雅,高级彰显个性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全行业最佳伴侣,LifeSmart云起亮相CPSE「家居百强榜」对话三强地毯卢大有:从零到有,成为软装行业的知名品牌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 I-wood系列丨大胆创新,让地板玩转个性领舵者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谋健康家居大发展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联手共创,为品质之路夯实基石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重庆装修【华侨城·嘉陵江天】200㎡简法,给家最浪漫的告白源氏木语重阳节温暖行动,加速布局适老化家具,让银发一族放心安居打造行业风向标 源氏木语斩获2023多项大奖 展现品牌力量点赞!名雕装饰参编的《建筑装饰装修碳排放计算标准》正式发布东莞装修【莲湖山庄】500㎡现代轻奢风格别墅,精致诠释优雅,高级彰显个性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全行业最佳伴侣,LifeSmart云起亮相CPSE「家居百强榜」对话三强地毯卢大有:从零到有,成为软装行业的知名品牌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 I-wood系列丨大胆创新,让地板玩转个性领舵者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谋健康家居大发展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联手共创,为品质之路夯实基石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