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挂帆 大雁凌空 | 好太太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质量标杆」称号

icon 2024-01-05 17:32:02
icon 0

摘要:好太太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行业质量标杆」称号

  截至2024年1月4日,「2023大雁奖」首轮评审工作已全面结束。综合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团评审、设计师及工长投票,现对好太太授予「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行业质量标杆」称号,以表彰其对于行业及市场的突出贡献。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太太”)始创于1999年,于2017年在上海A股主板上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企业。好太太发展至今,从开创晾晒新品类创建品牌(1999-2005年)到高速发展扩大品牌认知(2005-2009年)持续领航建立品牌领导力(2009-2016年)再到如今加速扩张(2016至今),从单品到多品,从单一赛道到多赛道,已经经历了四个发展阶段。

  好太太深耕以全屋织物智能护理为代表的智能家居领域二十余载,以科技创新、人文关怀、用户体验为发展方向,立足于人们高层次、多维度的需求,关注人在智能家居场景中的精神体验,以及智能产品所带给人的情绪价值,致力于通过“世界精工制造”的产品,为用户打造充满“人文关怀”的智能家居空间。秉承“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的企业愿景,“客户为本,持续创新,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践行核心产品领先,全渠道/全区域覆盖、创新服务三大核心战略,布局全屋织物智能护理,智能看护,智能光感等业务板块,全力发展智能家居产业。

  本届「大雁奖」评选以“推动家居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为宗旨,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及公开原则。其中品牌类奖项包括“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低碳品牌”、“中国家居行业分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家居十大品牌”等多个奖项,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致力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家居品牌。奖项将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审,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团评审、设计师及工长投票等环节评选出最终获奖品牌名单。

  「2023大雁奖」人物类奖项分别包括“中国家居行业十大人物”、“中国家居行业十大CEO”、“中国家居十大CEO”、“中国家居十大人物”、“中国家居十大青年企业家”、“中国家居十大女性”等多个奖项,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中极具影响力的家居人,表彰其对于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致力于推动家居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人物类奖项将从「行业影响力、行业贡献、个人能力价值」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审,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团评审等环节评选出最终获奖人物名单。

  「2023大雁奖」评选活动由大雁奖组委会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委员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央视网、新华网、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网家居、中居新闻、新浪家居、搜狐家居、优居研究院、网易家居、凤凰网家居、北京商报、家页传媒共同主办并全程参与报道。

  作为家居行业中唯一一家拥有知识产权和注册的奖项,「大雁奖」同时也是行业内持续时间最长、影响最广泛的奖项。自2013年起,大雁奖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每届均诞生了十余个不同品类、不同细分领域的尖端奖项,为市场及行业输送了近百个优秀的获奖品牌及个人,影响深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风挂帆大雁凌空 | 库斯家居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称号「家居百强榜」对话Frandiss富兰帝斯黄进东:秉承创新驱动与领先法则, 坚持走品牌发展路线Berti,意式风情,演绎视觉上的饕餮盛宴以品质成就口碑,源氏木语荣获网易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库斯家居包揽金匠奖·2023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品牌(软体)等多个奖项库斯家居董事长刘波担任顺德家具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家居百强榜」对话苏比兹•皇庭苏鸿忠:以产品力破局,深耕是最好的出路聚力“百千万工程”|华林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家装行业技术工人技能竞赛源氏木语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雅兰家居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名家居世博园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左右沙发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长风挂帆大雁凌空 | 库斯家居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称号「家居百强榜」对话Frandiss富兰帝斯黄进东:秉承创新驱动与领先法则, 坚持走品牌发展路线Berti,意式风情,演绎视觉上的饕餮盛宴中华非遗传承盛典落幕:李利润荣耀拜许建平大师为师,共绘传统艺术新未来预告|“缘生”第二届润品空间设计论坛暨2024深圳青年设计师脱口秀大会以品质成就口碑,源氏木语荣获网易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库斯家居包揽金匠奖·2023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品牌(软体)等多个奖项库斯家居董事长刘波担任顺德家具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家居百强榜」对话苏比兹•皇庭苏鸿忠:以产品力破局,深耕是最好的出路聚力“百千万工程”|华林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家装行业技术工人技能竞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