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斯家居董事长刘波担任顺德家具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

icon 2023-12-28 15:35:39
icon 0

摘要:12月12日,顺德家具协会在顺德大良举行第九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典礼上,库斯家居董事长刘波被授予顺德家具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任职牌匾,库斯家居荣获2023顺德家具年度最畅销品牌。

  12月12日,顺德家具协会在顺德大良举行第九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全国各地家具物业、设计师、新媒体、各友好商协会、全体会员及行业大咖共同见证了这一顺德家具行业的盛会。

  典礼上,库斯家居董事长刘波被授予顺德家具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任职牌匾,库斯家居以强大的终端销售业绩荣获2023顺德家具年度最畅销品牌。

顺德家具协会第九届理(监)事会就职颁牌

  副会长颁牌仪式  

库斯家居荣获2023顺德家具年度最畅销品牌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春华秋实。2023年12月3日,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居专委会十周年庆典在顺德龙江万怡酒店隆重举行。库斯家居董事长刘波作为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库斯家居董事长刘波

  未来,库斯家居将当好行业进步的服务者,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优秀协会的建设者,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家具商贸市场的繁荣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力“百千万工程”|华林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家装行业技术工人技能竞赛源氏木语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雅兰家居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名家居世博园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左右沙发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名雕装饰股份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芝华仕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深圳装修【百仕达花园】125㎡现代轻奢,从心出发,刻画万般生活向往Aqara 绿米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类榜单!林氏家居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好太太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类榜单!聚力“百千万工程”|华林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家装行业技术工人技能竞赛源氏木语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雅兰家居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名家居世博园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左右沙发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名雕装饰股份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芝华仕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深圳装修【百仕达花园】125㎡现代轻奢,从心出发,刻画万般生活向往Aqara 绿米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类榜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