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斯家居包揽金匠奖·2023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品牌(软体)等多个奖项

icon 2023-12-28 15:46:05
icon 0

摘要:库斯家居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创新的设计和优质的服务,荣获“行业年度十大品牌(软体)”,“行业年度十大品质”,“行业年度经销商年度100强”等重量级荣誉

  12月18日,家居行业的盛会“数字引力 驱动共生”第十一届CFT(中国)家居品牌节暨中国家居品牌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南康举办。大会以“数字引力 驱动共生”为主题,汇聚了众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他们分享了在品牌赋能经济、品牌竞争力、市场经济等方面的经验。

  第11届CFT(中国)家具品牌节开幕

  在这个备受瞩目的盛会上,库斯家居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创新的设计和优质的服务,荣获“行业年度十大品牌(软体)”,“行业年度十大品质”,“行业年度经销商年度100强”等重量级荣誉。

  行业年度品质大奖

  行业年度十大品牌(软体)

  行业年度经销商年度“100强”

  此次获得殊荣加冕,对库斯家居而言,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未来,库斯家居坚持以设计驱动、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作为企业品牌发展的战略⽅向,以打造库斯百年企业为愿景,成就⺠族品牌,助⼒中国⺠族家具品牌,屹⽴于世界⾼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力“百千万工程”|华林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家装行业技术工人技能竞赛源氏木语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雅兰家居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名家居世博园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左右沙发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名雕装饰股份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芝华仕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深圳装修【百仕达花园】125㎡现代轻奢,从心出发,刻画万般生活向往Aqara 绿米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类榜单!林氏家居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好太太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类榜单!库斯家居董事长刘波担任顺德家具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聚力“百千万工程”|华林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家装行业技术工人技能竞赛源氏木语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雅兰家居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名家居世博园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左右沙发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名雕装饰股份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芝华仕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类榜单!深圳装修【百仕达花园】125㎡现代轻奢,从心出发,刻画万般生活向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