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流行的10种装修风格 总有你喜欢的菜

icon 2015-03-26 08:45:00
icon 0

摘要:2015年装修旺季已经开始,很多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在考虑装什么样的风格是流行又喜欢的。现在每个家庭都有不一样的生活习惯,对于房子的设计风格,设计师也有不同的推荐,但你了解这些风格吗?

  四、新中式风格 勾起怀旧思绪

  【新中式风格特点】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进行了有机的结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去营造传统韵味。大多数采用对称式的布局,用以营造清幽雅致的生活氛围,在装饰细节上崇尚自然情趣。

 

  业主需求:喜欢中式风格,又不希望太过古典,稍微现代时尚一些最好设计理念: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

  五、现代简约风格 行走在流行时尚前

  【现代简约风格特点】人们装修时总希望经济、实用、舒适,现代简约风格不仅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而且还体现出了现代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

  设计说明:本案例为典型的三居室户型,在考虑到有效利用空间结构功能分区方面,对格局做了局部调整,使其更加合理生动。在以实用性为基础的前提上融入更高层次的艺术处理。利用高纯度色彩及简洁线条打造出简约而不简单的整体风格,使您在温馨而典雅的居住环境中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六、地中海式风格 享受碧海蓝天的清爽

  【地中海风格特点】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即是地中海风格。地中海周边国家众多,民风各异,但是独特的气候特征还是让各国的地中海风格呈现出一些一致的特点: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

  设计说明:本案为地中海为主导溶于现代简约元素,追求低调奢华的高品位生活。设计上采用了吊顶巧妙的实现了功能区的清晰划分,由与原房子是空间不明确,从房子结构上看,站在餐厅角度客厅显得很低,有点压抑,所以在设计电视墙的时候采用贴壁纸的方式,划分电视墙的空间,从视觉上解决了空间的压抑问题,而且章显了空间的奢华感。主卧房和娱乐室功能上更好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