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流行的10种装修风格 总有你喜欢的菜

icon 2015-03-26 08:45:00
icon 0

摘要:2015年装修旺季已经开始,很多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在考虑装什么样的风格是流行又喜欢的。现在每个家庭都有不一样的生活习惯,对于房子的设计风格,设计师也有不同的推荐,但你了解这些风格吗?

  七、现代前卫风格 张扬而不夸张的个性空间

  【现代前卫风格特点】简洁明快、实用大方,夸张、怪异、另类的直觉只是其中的部分,更重要的是要注意色彩对比,注重材料类别和质地。

  设计说明:此房为老房改造,此案例的设计风格为现代前卫,主体色调为黑白灰,客厅主亮点电视背景墙搭配,整体色调简单干净,搭配浅色抛光地砖,即实用又便于搭配,布艺、家具搭配使整体色彩个性却不失低调,使整个空间奢华而不张扬,给人舒适宁静的感觉。所有软装饰品是提升客户家具品质及档次的体现,表现了主人对现代潮流艺术的造诣和追求,卧室简单明快的黑白搭配体现了主人随性自在的做人风格。

  八、美式乡村风格 沉醉在午后花影藤风

  【美式乡村风格特点】在家居设计中推崇回归自然、结合自然的风格,将自然、乡土风味整合成新的空间形式,称为“田园风格”,也称“灰色派”。

  业主需求:本居室的业主为一对三十多岁的夫妻,一般的常住人也就是他们二人,偶尔父母会过来小住。女主人是某大学的舞蹈老师,男主人则是医学界的娇娇者,且二人家里均为书香世家. 设计理念:考虑到二人各自的职业需求以及家庭的影响,书房的设置是必不可少的,且女主人热爱音乐舞蹈,二楼自然另有一件阳光充足的房间让她尽兴的徜徉其中。二人较为挑剔,欣赏眼光高,喜欢欧美浪漫华丽的感觉,通过对二人需求的了解,我们做了美式风格的设计。

  九、中式古典风格 含蓄气质的体现

  【中式古典风格特点】设计讲究造型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图案多龙、凤、龟、狮等,精雕细琢、瑰丽厅巧。

  设计理念:男业主职业为牙科医生,女主人为自由职业,通过和业主的沟通喜欢现代风格,但希望能有安静沉稳的感觉,设计风格为中式古典,体现了中国的设计特色,对称 和谐 统一 。

 十、东南亚风格 演绎原始热带风情

  【东南亚风格特点】取材自然是南亚家居最大的特点,接近自然,能抒发身心的一种新潮风格。带给我们一种自然,一种土制的朴实感。

  设计理念: 东南亚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广泛地运用木材和其他的天然原材料,如藤条、竹子、石材、青铜和黄铜,以及深木色的家具,局部采用一些金色的壁纸、丝绸质感的布料,再加上变化的灯光体现了东南亚风格的稳重及亲近自然的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