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大牌助跑国安居12.6最后一场大型团装会

icon 2015-11-13 16:10:35
icon 0

摘要:国安居在2015年岁末即将到来之前,采用高花费多资源高集中倾力打造今年最后一场大型家居建材团装会,并特别邀请亚洲小姐冠亚军携手20强佳丽在国安居12月6日岁末清仓冲量大型家居建材团装会活动上亲临助阵国安居各分店周年庆!

  众所周知,流通行业每年年底都会有一波声势浩大的感恩促销,一是清仓扫货,二来是让利回馈,与此同时,这个时期也是商场完成全年任务进行冲量的关键节点。在这样的背景下,几乎所有产品都会有大幅度的打折优惠,此时消费者若下手购买无疑极为划算。而家居建材产品同样如此。国安居在2015年岁末即将到来之前,采用高花费多资源高集中倾力打造今年最后一场大型家居建材团装会,并特别邀请亚洲小姐冠亚军携手20强佳丽在国安居12月6日岁末清仓冲量大型家居建材团装会活动上亲临助阵国安居各分店周年庆!

  亚姐“价”到  冠名大牌放大招助跑国安居岁末最后一场家居建材团装会

  为做好2015年最后一场大型团装会,国安居与千家大牌总负责人团结一致助力这场盛惠,届时,国安居各分店分别得到10余家冠名品牌在人力物力等资源上的大力支持,就在2015年11月10日,国安居各分店冠名品牌更是集中召开了“国安居亚洲小姐冠军之旅暨2015年最后一场大型家居建材团装会”冠名大牌誓师大会,并签订本次团装会活动的优惠价格承诺,服务保障!国安居在会上更是要求各冠名大牌拿出年度未曾出售过的优惠力度助力12月6日亚姐亲临助阵大牌总裁签售会!

  本次大型团装会总冠名:兴辉陶瓷深圳区总负责人——曾总在冠名大牌誓师大会提出:

  我们品牌能成为国安居本年度最后一场家装盛惠的总冠名,感到无比幸运,又感到责任和任务重大,幸运的是能从国安居千余家大牌中争取到了本次大型团装会的总冠名,责任就是我作为活动总冠名要以自身作责引领好本次活动的产品、价格、服务,并要360度全方位做好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任务是我代表所有商家必须拿出年度史上最优价格回赠这一年支持信任我们的客户,让他们的家居生活得到更多的实惠!

  国安居岁末最后一次盛惠,将迎来千家大牌齐清仓冲量的壮举,年底打算置业装修的业主可以趁此机会省大笔装修费,集家居建材、低价、奖品、美丽亚姐、服务、售后保障于一体的大型团装会,完全没有理由拒绝,借用金星老师的话:完美!

  12月6日,国安居岁末清仓日,来国安居看亚姐,抢钜惠!

  【八卦岭店冠名品牌】:冠军瓷砖,惠达卫浴,韩丽橱柜,玛森衣柜、AO史密斯电器、德意电器、安信地板、盼盼安全门、中冠木门、加维斯门窗、克洛斯威硅藻泥、友邦集成吊顶

冠名大牌助跑国安居12.6最后一场大型团装会


  【宝安店冠名品牌】:巴迪斯天花、 华帝电器 、惠达卫浴、蓝谷智能橱柜、能率热水器、3M净水器、卡诺亚衣柜、沃土纳米硅藻泥、富奥斯门窗、生活家地板、3D木门、美家布艺、日立空调、雷士照明金碧灯饰

冠名大牌助跑国安居12.6最后一场大型团装会

  【民治店冠名品牌】:箭牌卫浴、西玛五金、能率热水器、德意电器、司米橱柜、索菲亚衣柜、英国皇家道尔顿净水器、日立中央空调、扬子地板、诺贝尔磁砖、冠牛木门、派雅门窗、飞利浦照明、摩尔登布艺、芬琳漆、建伟丰墙布、友邦集成吊顶

冠名大牌助跑国安居12.6最后一场大型团装会

  【龙岗店冠名品牌】:欧神诺陶瓷,司米橱柜、索菲亚衣柜、大自然地板、林内热水器、乐家卫浴、美尔凯特吊顶、爱玛特净水器、罗兰西尼门窗、艾仕壁纸、意达利灯饰、万丽珑布艺、慕思寝具

冠名大牌助跑国安居12.6最后一场大型团装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