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价欺”,选择名雕,无忧享假期

icon 2017-04-28 14:02:07
icon 0

摘要:4月29日—5月10日,名雕一体化,九城联动。100席金钻样板房为您而设,五一无"价欺",才是真的好假期!

  千盼万盼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

  想安心的过个省心的“假期”

  却不小心被“价欺”所包围

  大促销、大甩卖、跳楼价、大赠送、免费抽......

  五花八门,天花乱坠......

  套路这么深,想想就有点小心塞。

  与其让“价格黑洞”伤害您的柔软之家,

  不妨让名雕一体化服务为您新家保驾护航!

  4月29日—5月10日

  名雕一体化,九城联动

  100席金钻样板房为您而设

  五一无"价欺",才是真的好假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中国家具导购生存状况调查| 五一特别策划雅芳婷携手芬兰200年家居生活品牌Finlayson开启北欧自然简约风定制产品尺寸不对延迟交货 买家与商家闹上法院一体化服务+金融支持,名雕助您打造更高品质家居生活创·自然之美 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惠阳站)成功举行施香四溢!施力普南宁新梦店蜕变五觉睡眠新登场松木为何是儿童家具首选材料【香山美墅】诗意的生活从选择名雕开始一张龙光城专属邀请函| 名雕云定制•颠覆•重构家装盛典等您启幕京东为何瞄准了家居家装市场?低价装修套餐藏猫腻 “33800精装搬回家”只是口号东莞家具业加速定制化转型 全屋定制受青睐2017中国家具导购生存状况调查| 五一特别策划雅芳婷携手芬兰200年家居生活品牌Finlayson开启北欧自然简约风定制产品尺寸不对延迟交货 买家与商家闹上法院一体化服务+金融支持,名雕助您打造更高品质家居生活创·自然之美 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惠阳站)成功举行施香四溢!施力普南宁新梦店蜕变五觉睡眠新登场松木为何是儿童家具首选材料并不是颜色鲜艳的儿童家具就好【香山美墅】诗意的生活从选择名雕开始一张龙光城专属邀请函| 名雕云定制•颠覆•重构家装盛典等您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