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之堡入选新浪家居最受网友关注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icon 2017-06-23 10:57:35
icon 0

摘要:眠之堡床垫日前入选新浪家居“软体家具”TOP 10榜单,该榜单根据新浪网友对品牌的关注度与好评度评出。

  眠之堡床垫日前入选新浪家居“软体家具”TOP 10榜单,该榜单根据新浪网友对品牌的关注度与好评度评出。同时入围十大排名榜单的品牌分别还有:顾家、慕思、左右、爱依瑞斯等。

  眠之堡自创立至今一直以“品质典范”精心打造产品,全心全意地推崇“舒适、健康睡眠”的新概念,把床垫、软床做为一种睡眠文化加以打造,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生产工艺,并在全球范围内采集高品质内材。始终如一地秉承良心制造、诚信经营,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以“环保、舒适、健康”为核心价值观,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睡眠。

  眠之堡旗下拥有“经典系列、时尚系列、智能系列”三大产品系列。

  

  眠之堡经典--专业床垫, 品质典范

  眠之堡时尚--以时尚独特的色彩打动自己与世界

  眠之堡智能--变幻随心,舒适随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