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diss富兰帝斯荣获十大经典家居品牌

icon 2017-07-14 10:45:48
icon 0

摘要:7月13日,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大会。

  7月13日,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大会。覆盖家居全行业,近300位品牌老总汇聚一堂,倾情展现跨界的激变、模式的探讨。

  大会上揭晓“十大家居商场”、“十大定制家具领军品牌”、“十大京派家具领袖品牌”和“十大经典家居品牌”等奖项的评选结果。Frandiss富兰帝斯被评选为“十大经典家居品牌”。

  富宝家居集团一直以来坚持原创思维,匠心产品制造,成为高端整体家居制造及品牌输出企业。旗下品牌Frandiss富兰帝斯做为高端家居领军品牌,因用材考究、工艺精湛,被业界公认为工艺最好的整体家居品牌。Frandiss富兰帝斯被评选为“十大经典家居品牌”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启动仪式 ——暨2017东鹏陶瓷原石·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在深举行“恐怖”建博会 全屋定制最“疯狂”第38届名家具展暨首届定制家居展8月东莞启幕 一场开创中国家居业新时代的盛会正在到来致华润城装修业主:通向未来家的列车即将发车环保水性漆掀起名雕“漆月”绿色家装新革命!无印良品首个深圳酒店项目,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在54㎡内找到优雅品质家的感觉联邦家私730超级品牌放价日来啦!这一天你值得等“圣蒂斯堡•全屋定制”开启欧美定制新时代!许柏鸣:定制大潮下成品套房家具何去何从近百家媒体为38届名家展宣传“热身”广州:不要的家具 专人上门回收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启动仪式 ——暨2017东鹏陶瓷原石·新品发布会(深圳站)在深举行“恐怖”建博会 全屋定制最“疯狂”第38届名家具展暨首届定制家居展8月东莞启幕 一场开创中国家居业新时代的盛会正在到来致华润城装修业主:通向未来家的列车即将发车环保水性漆掀起名雕“漆月”绿色家装新革命!无印良品首个深圳酒店项目,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在54㎡内找到优雅品质家的感觉联邦家私730超级品牌放价日来啦!这一天你值得等“圣蒂斯堡•全屋定制”开启欧美定制新时代!许柏鸣:定制大潮下成品套房家具何去何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