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5周年,感恩有您” 万恒通集团三十五周年庆典

icon 2017-08-09 19:36:48
icon 0

摘要:35年风雨征程,35年精彩纷呈,万恒通集团已经走过辉煌的三十五载春秋。2017年8月8日,以“荣耀35周年,感恩有您”为主题的三十五周年庆典隆重召开。


    35年风雨征程,35年精彩纷呈,万恒通集团已经走过辉煌的三十五载春秋。三十五年,是一种经验的沉淀,三十五年,是一种基石的夯实,三十五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三十五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昨天,我们终于迎来了万恒通集团三十五年华诞,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时刻,2017年8月8日,以“荣耀35周年,感恩有您”为主题的三十五周年庆典隆重召开。

  因为2017年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即将来临,所以本次集团周年庆活动,集团和各下属单位分别举行,图片为东莞市万恒通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庆典盛况。7点30分,万恒通集团三十五周年庆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是集团工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唐新民先生上台致辞。他回顾了万恒通集团三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并表示:集团自1982年成立至今,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创造了属于万恒通集团的辉煌,今后我们会秉持万众一心、勇于开拓的企业理念不断前行。

  所有获奖老员工合影留念

  三十五年的成就,离不开万恒通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表彰颁奖是庆典的主要内容之一。庆典现场,集团领导为5周年老员工、10周年老员工、20周年老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对其一一对其表彰。

  万恒通5周年老员工颁奖合影留念

  万恒通10周年老员工颁奖合影留念

  万恒通20周年老员工颁奖合影留念

  集团20周年老员工陈江代表所有获奖老员工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集团三十五年庆的生日祝福,并分享了他与公司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朴实无华的言语,却最能表示最深刻的道理,使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万恒通人深受感动,让我们看到了老员工对集团的忠诚和热爱。

  最后,集团董事长王健文先生总结发言。他回顾了集团35年的发展历程,其间的付出与收获、成长与梦想。他表示:万恒通集团35年来的辉煌与荣耀,离不开团队的忠诚与付出,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这些支持和信任也一直鞭策着万恒通集团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以品质创造卓越、专注成就品牌。同时,王董事长也勉励全体万恒通人秉持“执着、创新、责任、共赢”的核心理念砥砺前行,为成就万恒通【圣蒂斯堡】的百年品牌梦想,不遗余力继续奋斗!...

  35周年庆典结束,但万恒通集团前行的脚步不会停止,35年的坚持,35的专注的精神不会停歇,我们的目光永远向着前进的方向,追逐着下一个十年,二十年,百年,璀璨梦想,生生不息...

  为了庆祝集团35周年庆典,万恒通集团特意举办了“圣蒂斯堡杯”男子篮球赛和踏踏板竞走赛。

  转身,投篮!球进了!

  《灌篮高手》中那些精彩刺激的篮球赛

  让人忍不住欢呼尖叫!

  而昨天,

  在赤岗篮球赛的篮球赛也精彩非凡哦~

  昨天晚上,“圣蒂斯堡杯”男子篮球赛、踏踏板竞走赛总决赛在东莞市虎门镇赤岗村篮球场上演。经过半个月的角逐,这场激烈的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晚上7点,“圣蒂斯堡杯”男子篮球决赛正式举行,赤岗工厂VS南面工厂。最终赤岗工厂夺得桂冠。

  严防死守,战况激烈

  运球防守,不放过每一个得分的机会

奋力拼搏,紧追不舍

  与此同时,踏踏板竞走比赛也进行的如火如荼,最终江门金海马获得团队第一名。

  奔跑跳跃,你追我赶

  万恒通副董事长梁碧霞女士与篮球冠军团队合影留念

  万恒通副董事长梁碧霞女士与踏踏板冠军团队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此次比赛,万恒通集团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参赛员工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焕发出的蓬勃朝气,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今后,集团将继续向着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员工身心健康的目标,更好更多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万恒通集团蓬勃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市场细分、定制领先,从第38届名家具展看到中国家居业新未来!9月上海浦东两大家具/家居展同期举办,2017看点十足仁豪居品“绿色环保领跑家居品牌消费者体验行”惠州工厂圆满举行中国首个设计师人文寻根栏目《印象•老家》正式启动错过这次,要等明年,万恒通集团35周年感恩钜献!九月·上海|尖峰设计亚太奖,吹响最强评审阵容“集结号”听从时代的召唤,名雕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即将震撼来袭致生活·智睡眠——施力普2017秋季智能睡眠新品发布暨招商会富兰帝斯新品即将亮相八月展会,带您体验时尚轻奢生活方式圣蒂斯堡•简欧更名公告!广东要求清远不再新建陶瓷厂定制玩家大战 东莞名家具展解锁“最强王者”市场细分、定制领先,从第38届名家具展看到中国家居业新未来!9月上海浦东两大家具/家居展同期举办,2017看点十足新浪直播丨名家论坛之定制时代“制”享未来仁豪居品“绿色环保领跑家居品牌消费者体验行”惠州工厂圆满举行中国首个设计师人文寻根栏目《印象•老家》正式启动错过这次,要等明年,万恒通集团35周年感恩钜献!九月·上海|尖峰设计亚太奖,吹响最强评审阵容“集结号”听从时代的召唤,名雕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即将震撼来袭致生活·智睡眠——施力普2017秋季智能睡眠新品发布暨招商会富兰帝斯新品即将亮相八月展会,带您体验时尚轻奢生活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