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环保家 绿色行”青海湖站首发啦!

icon 2017-08-18 17:15:04
icon 0

摘要:8月16日上午,“联邦家私919环保家 绿色行 每1公里都算树”公益骑行活动首发仪式,就在美丽的青海湖畔举行。

  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碧波万顷的湛蓝外围着金灿灿的亮黄;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数不尽的牛羊,点缀其间。五彩的经幡沐浴着圣光,此时的青海湖正是一年中最美的时节。

公益骑行绿行者集结完毕

  8月16日上午,“联邦家私919环保家 绿色行 每1公里都算树”公益骑行活动首发仪式,就在美丽的青海湖畔举行。本次活动由联邦家私与新浪家居、ofo小黄车共同发起,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钟海舟先生、董事/联邦家居销售总经理陈伟坚先生、新浪家居代表刘曼琳女士、ofo小黄车代表范凯先生,联邦“绿骑士”以及自发前来的游客、环保骑行爱好者近200人出席首发仪式。

骑行前鼓舞士气

  联邦家私一直都在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环保事业,从采用最安全环保的制造工艺,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环保居家生活,到牵手阿拉善SEE等公益组织,再到每年身体力行组织数场沙漠行、草原行等公益活动,默默地践行着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钟海舟致辞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钟海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将首站放在美丽的青海湖,就是通过媒体的宣传,通过环保的骑行方式,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支持环保、绿色出行的队伍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新浪家居代表刘曼琳寄语活动

  紧接着,新浪家居代表刘曼琳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新浪家居非常认同本次活动的理念,希望通过大家的携手合作,将环保力量通过媒体的传播最大化。一个人的低碳公益行动,看起来很微小,但是一群人的力量将汇聚成更大的环保力量。她呼吁社会各界重视和关心环保问题,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低碳环保的队伍中来。

ofo小黄车代表范凯致辞

  共享单车的蓬勃发展,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也减少了大量二氧化碳的排放。ofo小黄车代表范凯先生在致辞中表示,ofo小黄车通过共享提高自行车的使用效率,让更多的人选择低碳出行的方式,为城市减少拥堵和污染。与本次活动倡导的理念高度契合。他相信各方会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唤醒和激活大家生活城市的每一丝盎然生机,让城市“没有陌生角落”。

嘉宾与绿行者代表共同启动公益骑行活动

  随后,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钟海舟先生、新浪家居刘曼琳女士、ofo小黄车范凯先生及联邦“绿骑士”代表上台,共同启动公益骑行活动,钟海舟先生宣布公益骑行活动青海湖站首发仪式开始。

骑行者整装待发

  近200名骑行者踏着ofo小黄车,开始环绕着青海湖,穿行于高原油菜花海,感受着这片圣境带来的新鲜能量与旺盛的生命力。

低碳出行我先行

  除了青海湖站首发之外,“环保家、绿色行”公益骑行活动还将陆续在广州、深圳启动,联邦家私将会把联邦绿骑士这三站累计骑行的公里数总和,按照每骑行1公里,联邦捐赠一棵梭梭树的形式,在阿拉善SEE“99公益日”上,将善款捐赠给阿拉善SEE。

享受集体公益骑行的快乐

  不仅如此,联邦家私临沂、上海等城市门店也将同期开展公益骑行活动。别老腻在房里,出来透透气。来联邦,做个绿骑士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