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情书,都是爱的表达 | 阅梨手工皮具郑州站

icon 2017-08-29 09:36:53
icon 0

摘要:亲手做一个手工皮具,就如同是写给生活的一封情书,表达你对生活的热爱。我们做的每一场手工皮具的活动,都是写给所在城市的一封情书。

  “这是我亲手为你做的”总比“这是我为你买的”,更能打动人,更有份量。“亲手做的”,花了时间、精力、心思、投入了感情,也体现了生活的态度,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亲手做一个手工皮具,就如同是写给生活的一封情书,表达你对生活的热爱。我们做的每一场手工皮具的活动,都是写给所在城市的一封情书。

  今天,我们带着这封情书,来到了郑州。

  郑州的阅梨手工皮具活动,在红星商场的中庭举行,现场还邀请了电视台的媒体人出席活动主持。

  我们印象中,喜欢手工皮具的,应该是心灵手巧的美女居多,到了郑州,我们的这一想法被证明是错的。

  郑州站,还是一个故事最多的一场手工皮具活动。阅梨的老顾客周先生,女儿在北京读设计专业,他有个愿望是希望能够将女儿的皮具设计,做出来送给他的女儿作为礼物。因为活动时间所限,当天并不能达成心愿。阅梨手工皮具的raymond先生,答应活动后,为周先生选好皮料、裁切、备好五金件和针线,协助他完成皮具作品。

  宋先生,无意间看到阅梨的家具,他觉得从这些设计里,可以感受到设计师是一个很优雅、有品位的人,“这些家具是有灵气的,她懂你”,这些宋先生的原话。今天他带了他的闺女过来,父女俩一起完成了一个钱包的手工。

  小朋友,是每场阅梨手工皮具活动,不会缺席的参与者,这次也不例外。天真的孩子,那专注的眼神,足够打动人,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热爱手工是人类的本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