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董事长范珊珊 | 创造力就是生产力

icon 2017-08-31 14:21:05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家博会的“元老级”参展商,爱依瑞斯在1998年便加入其中。

  作为中国家博会的“元老级”参展商,爱依瑞斯在1998年便加入其中。1998年3月18日,首届中国家博会“亮相”,45000平方米的展会面积,384个参展商,20000买家的规模,成为行业展示的最新平台。同年8月,爱依瑞斯首次参加中国家博会,公司生产的“福”牌沙发广受好评,产销量猛增,首次参展便收获颇丰,二者从此结下不解之缘。

  1995年,爱依瑞斯成立于北京王四营,是地地道道的北京本土品牌。面积200平方米的作坊式小厂和10名生产技师,是爱依瑞斯创业时的全部“身家”。尽管规模小,但从建立开始,爱依瑞斯便把制作高端布艺沙发作为发展方向,“制作最舒服的沙发”是其品牌座右铭。“当时我们生产的沙发很受欢迎,有一款叫作‘小港湾’的沙发,持续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北京市场的销冠产品。”回忆起创业初期,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珊珊娓娓道来:“当时中国的家居行业也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爱依瑞斯具备的品牌意识在当时是很超前的。”

  1998年的中国家博会给了已经具备先进理念和过硬 “质”造能力的爱依瑞斯一个很好的机会,从这次展会开始,爱依瑞斯以北京为中心向全国辐射,将此前局限于河北、东北的经销商发展到了南方,市场也随之开始了由北至南的扩张。也是这次展会后,爱依瑞斯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家居商场建立了紧密合作。用范珊珊的话来讲,现在回头看这次展会,可以说是一“展”而红。

  中国家博会20年40届,见证了中国家具行业由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发展,也见证了国人生活水平和需求的不断提高。爱依瑞斯作为北方品牌的固定参展商,每年都会参加展会。在如何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上,范珊珊用“创造力就是生产力”来回答。“一个品牌要走在行业前列,就不能停止创造。爱依瑞斯22年,在方向定位、文化传递、风格坚持上是坚定的。而随着万物互联,消费升级,以及消费群体的变化和个性化需求的提升,我们要率先满足一部分消费者对于时尚生活的追求,并逐步让更多的人拥有处于时尚前沿的家具产品。”爱依瑞斯最新推出的两款全球限量版沙发波尔多和奥斯丁,运用了极其复杂的刺绣工艺,其中波尔多沙发上有一个菠萝图案,需要30万针才能绣好,即使最先进的绣花机,也需要一天的时间。爱依瑞斯是中国家具行业第一家将刺绣工艺应用在家具设计上的品牌,这种追求“创造”、也持续保持“质造”的工匠精神,是当下最为具有竞争力的。

  爱依瑞斯每年都会参加中国家博会,发布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发布新品、与海内外客商签约,最重要的,是“通过展会,向更多的人传递爱依瑞斯时尚、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采访最后,范珊珊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期许:“作为参展商,中国家博会是启发消费、开拓市场的一个绝好平台,爱依瑞斯也将在今后以绝佳的形象,把更时尚的产品和更好地服务带给全球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