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创想奖学金计划全国16强新鲜出炉!

icon 2017-08-29 18:31:19
icon 0

  “你们正年轻。学生就应该跳出常规,进行更多大胆的尝试!”

  ——创基金梁景华理事

  “是谁告诉你孩子的空间就一定要那么多颜色?”

  ——创基金专家顾问陈彬

  “从小处着眼,把小事做好,对年轻人来说是很难得的。”

  ——创基金专家顾问张靖

  这是2017创想奖学金计划全国40进16复选赛现场评审们所作的点评。

2017创想奖学金计划全国40进16复选赛2017创想奖学金计划全国40进16复选赛

  南国初秋,暑气仍盛。8月26日,在“设计之都”深圳,从全国各地赶来的12所高校的40强学子们,汇聚于华侨城文化创意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2017创想奖学金计划全国40进16角逐。

  当天,2017创想奖学金计划全国16强诞生。先看看16强都有谁。

2017创想奖学金计划全国40强名单

  参与本次复选赛的40强选手,从全国12所合作院校提交的近200份设计作品中产生,学子们围绕命题“内外之间”进行了独具个性的创意阐述。

  创基金理事梁景华、执行理事陈德坚,创基金专家顾问张靖、陈彬、陈厚夫,创想奖学金专家评审沈康教授担任本次复选赛评审。创基金执行官宋宁、秘书长冯苏,以及图森木业、闼闼木门、锐驰家具作为活动公益支持方一并列席赛场,并为16强颁奖。

  创想奖学金计划全国16进3总决赛将在月后举行,前三名“创想之星”将获得创基金提供的海外游学机会。设计新秀之间,关于“内外之间”,又将如何进行更加深入的阐发、思索?期待总决赛上与他们的再次相见。

创基金理事梁景华致辞创基金理事梁景华致辞

评审(左起):陈德坚、陈彬、沈康、梁景华、陈厚夫、张靖评审(左起):陈德坚、陈彬、沈康、梁景华、陈厚夫、张靖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选手创意阐述选手创意阐述

选手才艺展示选手才艺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