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风暴,惠战来袭!

icon 2017-10-25 16:19:12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正值家具销售旺季下的黄金效应持续发酵,联邦米尼乘崛起之势,盛启“百城大惠战”联动计划。

   

    金九银十,正值家具销售旺季下的黄金效应持续发酵,联邦米尼乘崛起之势,盛启“百城大惠战”联动计划。

  本次百城大惠战联动项目不仅完美再现高素质生活精髓,更是将顶级资源和创意营销发挥得淋漓尽致!惠战开启,强军集结,钜惠已备,蓄势待发!

 号角已响,惠战一触即发

  群雄逐鹿,各显神通。百城大惠战将攻心战略发挥到淋漓尽致,除了有限定特惠放送,夜宴联动以点破面,特惠攻城战更是燃点激情!

  击穿底价

  订中国好沙发,享全年最低价

  悦系列

  V系列

  惠不可挡

  买环保沙发,送高品质茶几!

  悦系列

  V系列

 钜惠集结,极限爆装

  百城大惠战就是一场钜惠盛宴,光是那些常规优惠怎么能满足众人?除了超值优惠套餐之外,还有双厅名品惊爆价,掉落的福利也是让人流连忘返!

  百城大惠

  超值优惠套餐,双厅名品抢回家  

  本期推介:

  欲享更多福利,请前往门店一探究竟~

  狭路相逢勇者胜,逢敌亮惠剑

  惠战风暴,百城来袭

  10.27百城大惠战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佰恩邦全案装揭秘:基装和全案装的区别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因污染物排放超标被处罚15万元如果你只看到环保那就Out了,这个展览揭示了家具业变革的真谛!侯正光|坚持,迟早开花结果顾家集团投资公司董事长顾海龙、总经理罗叶一行考察睡客网Y Combinator 扶持的初创家具租赁公司Feather完成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论坛回顾|梁铨、薛峰和周力告诉你 看不懂艺术的原因海澜之家也做家居生活优选 对标无印良品家具制造业转型者:想要“触网”自救,结果却“触礁”了家具人,这个国家级家居绿色供应链论坛不容错过联邦获颁美国尖峰设计大奖,中国原创设计走向世界舞台中心佰恩邦全案装告诉你,厨房装修需要做好几大细节佰恩邦全案装揭秘:基装和全案装的区别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因污染物排放超标被处罚15万元如果你只看到环保那就Out了,这个展览揭示了家具业变革的真谛!侯正光|坚持,迟早开花结果顾家集团投资公司董事长顾海龙、总经理罗叶一行考察睡客网Y Combinator 扶持的初创家具租赁公司Feather完成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论坛回顾|梁铨、薛峰和周力告诉你 看不懂艺术的原因海澜之家也做家居生活优选 对标无印良品家具制造业转型者:想要“触网”自救,结果却“触礁”了家具人,这个国家级家居绿色供应链论坛不容错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