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 阅梨“清院”开业

icon 2017-11-10 10:06:31
icon 0

摘要:阅梨民宿酒店“清院”开业

    阅梨“草场地”农场在清远石潭镇,这里属于喀斯特地形,峰峦重叠,从远处看,如同一幅水墨画,美极了。

  如画的草场地农场,今天迎来了民宿酒店“清院”的开业。

  11月8日晚上,参加民宿酒店开业的阅梨人聚在了一起,篝火、烟花、红酒、烤羊肉、舞蹈,这是一个欢乐的夜晚。

  11月9日,大家在草场地玩起了骑马、越野,这里有20多匹从坝上精挑细选的好马,而蜿蜒起伏的山路,很适合开越野车。

  开业仪式开始前,吴校长不忘召集大家,分享草场地的“游玩指南”,以及阅梨家具未来的设计走向,如何更好地满足当代中国人的生活需求。

  11月9日下午,阅梨麦子、文雄、坤哥、谭总与到场的阅梨人,一起见证了阅梨清院的开业。

主办:佛山市阅木居艺术家居制作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余名家居业精英取经敏华控股 感受世界品牌制造力量知善致善,是为上善——联邦米尼的绿色环保实践之路第二届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论坛东莞厚街盛大举行1618位别墅业主,为什么最终都选择TA?全国十大装修公司排名之名雕上市公司 双11品质家装狂欢!家装公司前十强 名雕这个11月要搞大事情2017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东莞厚街隆重开幕联邦米尼【百城大惠战】有担当,方为新势力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名雕11.11,品质与价格一样都不能少!走进500强企业系列活动之走进华为学习交流活动成功举行为爱行走——圣蒂斯堡参加大型爱心徒步公益活动左右沙发夏海南:双11最快两小时内送货上门百余名家居业精英取经敏华控股 感受世界品牌制造力量知善致善,是为上善——联邦米尼的绿色环保实践之路第二届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论坛东莞厚街盛大举行1618位别墅业主,为什么最终都选择TA?全国十大装修公司排名之名雕上市公司 双11品质家装狂欢!家装公司前十强 名雕这个11月要搞大事情2017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东莞厚街隆重开幕联邦米尼【百城大惠战】有担当,方为新势力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名雕11.11,品质与价格一样都不能少!走进500强企业系列活动之走进华为学习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