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杨钰莹年底将到联邦家私献唱!

icon 2017-11-16 12:27:31
icon 0

摘要:@你,想不想与杨钰莹亲密接触?

  你的青春回忆里,有没有这样一首歌呢?歌中的你现在又在哪呢?听到这首歌有没有让你想到当年的你呢?我们都知道青春怎可能不会变,但爱你的心会是永远。

  对于岗岗,似乎一直停留在90年代她与毛宁之间金童玉女的搭配中,她低头浅笑,他深情对望。

  “我的思念,是不可触摸的网,我的思念,不再是决堤的海”,每当耳边想起这首熟悉的歌曲,小编脑海里就浮现出杨钰莹那张甜美的脸庞,笑起来弯弯的眼睛,仿佛出世的仙女,静静地低吟着自己的想念~

  时光匆匆而过,当我们以为曾经的女神已经隐退,回到尘世的幸福中时,她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时光飞逝,但是神奇的是,在她脸上没有留下一丝岁月的痕迹,她款款走来,跨越一个世纪,脸上的笑容仿佛依旧是当初不谙世事的小女孩。

  谁能想到,她也已经到了不惑之年,她声音依旧甜美,却多了几分成熟女人的韵味,她参加真人秀《偶像来了》,整个人诗情画意,仿佛与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格格不入,可是正是她的静,她的慢,她的享受,她的温柔,让我们看到了旧时光中的美人带给我们的一丝清风。

  人甜歌甜声甜,杨钰莹的甜歌在中国可以说是独领风骚,她的声音甜到骨子里,让人如痴如醉,但她的声音并不仅仅是糖精,更多的是一种温柔的春风,给我们一丝心灵的慰藉,纵观当下歌坛,声音要么高亢,要么强劲,都会对耳朵产生强烈的刺激,毋庸置疑,这些歌曲就像快节奏的今天一样,给人最快速的精神冲击,可是真正悦耳舒服的声音应该是情感的娓娓道来,柔美的声音、真正沁入心田的才是真正的好音乐。

  12月23日,联邦家私将携手“情歌王子”张信哲、“甜歌王后”杨钰莹以及“冰城刀郎”陆海涛,与您欢聚联邦家私《经典传奇 品牌盛典》迎新嘉年华VIP客户答谢会。

    您只需点击http://sz.jiaju.sina.com.cn/5897273467530979887/2017/1023/6328191530813425942.html报名,到时候,您就有机会来到现场,亲耳聆听他们的天籁之音。爱他,爱家,那就赶紧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