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装修公司—名雕装饰,如何借势双11燃爆家装界?

icon 2017-11-14 11:58:26
icon 0

摘要:装修行业有自己的品牌排名,装饰公司前十强都是消费者所评选出来的,榜单偶有浮动,但名雕凭借智能家装科技、雄厚实力、高品质服务和十八年来无数业界好评稳扎装修公司全国排名前十!

  装修行业有自己的品牌排名,装饰公司前十强都是消费者所评选出来的,榜单偶有浮动,但名雕凭借智能家装科技、雄厚实力、高品质服务和十八年来无数业界好评稳扎装修公司全国排名前十!毕竟,名雕的实力有目共睹,业主的眼睛是雪亮的。

  又一年“双十一”!各大商家纷纷卯足劲儿大打价格战吸引顾客。作为一家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大型上市家装集团公司——名雕高端家装精心地为消费者准备了豪华的品质大礼,减免、抽奖、秒杀、送礼毫不含糊。巅峰钜惠燃爆家装双11,抄底钜献一年就等这一天,带给您绝对是震撼!

  双十一已经过了,但名雕福利不停!

  一、巅峰福利

  大牌全房家电0元疯抢,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机,价值2万元/套,仅限10套哟!

 二、超级家装新品,红包送不停

  名雕“云家”智装新品,融合家装智能科技,帮您筑就理想家!

  16000元狂欢红包直接领取,设计红包3000、家私红包3000,还有10000元主材红包,瓷砖、地板、厨卫、墙面……应有尽有,让狂欢席卷您的新家装修!

  四、一折起秒杀大牌1分价钱10分货,名雕品质与福利齐飞

  老板电器、L&D瓷砖、马可波罗瓷砖,大牌秒杀一折起!尽省40000+,多买4台iphone X!

 五、百万豪礼,你来就送

  iPhoneX、Kindle电子阅读器、9.9微信红包、厨房清洁套装、1000元设计券、精美纸巾盒,精美奖品,就看您的手气了!

  名雕高端家装,专注品质家装十八年!“左手品质,右手狂欢”家装钜惠一年仅一回,还在等什么,还不来拨打我们热线电话咨询参加吧!400-062-2282。

  名雕双11品质家装狂欢盛典入口:http://www.mingdiao.com.cn/sale/4221.html/?xinwen/?xinwe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