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十年传统企业如何玩转天猫双11“预售”

icon 2017-11-10 16:15:37
icon 0

摘要:在今年天猫双11家居优选大牌会场,香港五十年的老品牌雅兰作为唯一入选的床垫品牌。

  随着互联网的加速发展,人们的购物方式已发生剧烈的改变。方便、快捷、更加的优惠,使的网上购物已成为现代年轻人最主流的购物方式。那么线上购物不得不提全年最为重要的活动——双11,这个全球最大的购物狂欢盛典。

  又是一年“双11”,与往年相比,相同的是,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在年底迎来了一轮高峰,不同的是,今年的“双11”更加强调品牌和质量。在整个天猫的“双11”家装会场,更多样的风格、更多选择的品牌和实惠的价格,更便捷的购物体验。也使得越来越多家装刚需的消费者开始在线上选购家装、家具等大件物品。

  在“双11”家装会场我们发现,传统的家装企业在线上也有独特的玩法——“预售”。消费者只需挑选喜欢的家具或者床垫;只需支付小额的定金,在双11当天在支付尾款便可成功下单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这种预售到底有什么好处呢?据了解家具等大件物品都需要较长的生产周期,所以预售对于消费者来说只是花了一小部分钱作为定金,那么家具企业可以提前安排生产。从而可以让消费者更快的收到选购的家具大件商品。

  在今年天猫双11家居优选大牌会场,香港五十年的老品牌雅兰作为唯一入选的床垫品牌。从而可以看出床垫对于置办新家的消费者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去年的双11雅兰床垫推出了经典“深睡系列”的升级版“深睡尊享”;同时创造了天猫床垫类目销量的第一的神话;并且同时成为第一个及唯一一个双11破亿的床垫品牌。(数据源于天猫后台生意参谋) 。

全网销量第一,雅兰“深睡尊享”床垫

  那么今年在讲究品牌和品质的双11,雅兰又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雅兰作为一个香港五十年的传统企业,在不断的创新和改变迎合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挑剔的睡眠。在今年的双11,雅兰推出了全新新品;为晚睡定制的理想床垫——小白。由此可见,雅兰对于现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理解和洞察,所有一切的创新都源自生活中的体现。

雅兰新品,为晚睡定制的理想床垫——小白

  目前接受小白预定量累计已达14029件,它能否超越经典爆款的“深睡尊享”再创奇迹呢?这个双11,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