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方中心·玖誉装修风水秘诀,就在这里

icon 2017-11-21 17:02:42
icon 0

摘要:壹方中心·玖誉已经迎来了入伙大吉,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新家的装修呢?

  壹方中心·玖誉已经迎来了入伙大吉,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新家的装修呢?

量身打造的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方案

内外兼修固若金汤的施工精良的工程

相得益彰完美体现优雅与品位的家私搭配

……

这些都是规划壹方中心·玖誉美好生活时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您精心布置壹方中心·玖誉顶级生活的同时

家居风水,也会是不可或缺的部分

上风上水,方能成就壹方中心的至上生活

您想要的,全都在壹方风水 壹方人生——壹方中心高端客户风水交流会里。

 风水大家,成就至上壹方

  想知道家居如何布局、植物如何摆设、颜色要怎样搭配?风水命理大师王伟光现场为您解读壹方中心·玖誉家居风。同时,您还可以与大师一对一交流,收获因地制宜、依形就势打造更具智慧与艺术的雅居生活的上乘干货。

 顶尖设计,遇见未来壹方

  上市公司名雕设计强团实力巨献,不仅可以让您提前看到壹方中心·玖誉的未来画幅,更还有顶尖设计师一对一为您免费解析新家户型,在图纸的方寸间更细致地规划、描绘未来的生活。

 携手金融,共创更好壹方

  在设想壹方中心·玖誉的美好未来不需要枷锁,为了让您更轻松打造理想的生活,名雕装饰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推出了装修分期金融服务,100万额度、最高48期,让您更轻松打造高品质生活。此外,名雕还特意为建行的壹方中心·玖誉客户准备了一份厚礼——名雕贴息6期特权,以此恭贺业主朋友们入伙大吉!

  贺礼重重,共筑更美壹方

  高端设计抵用券、万元主材提货券,重重贺礼只为了一件事——帮助壹方中心·玖誉的您打造更美的未来!

  壹方风水,壹方人生,不仅仅是您的家居风水,设计、施工、材料、家私、软装、售后……壹方中心·玖誉未来的打造,名雕一体化服务将会竭诚相伴。11月25日,壹方风水,壹方人生——壹方中心高端客户风水交流会,一段极致的人生即将开启。

  更多详情请咨询400-062-22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