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闹钟,全世界的时间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icon 2017-11-20 14:34:02
icon 0

  世界的每一块土地都有不同的时间,我们都活在自己的时间里,用着自己的时钟,如果你有一个异国恋人,或者你的亲人在异国他乡,你可能会很需要随时知道对方所在地区的时间,如果你也和享妹一样懒得去使用手机获知时间,那么你可以看看下面这个创意闹钟。

  这是一个神奇的闹钟,为什么叫它“世界闹钟”,因为它只要滚一下它,你就可以切换成你想要的那个地区的时间。哇呜!这么神奇!

  这是来自于日本设计师 Masafumi Ishikawa 的创意。整个钟表是一个12边形,对应12个时区。每一边上都有对应地区的英文名称,当你将对应时区朝上时,时间就会切换成这个地区的时间。

  设想很美好,那么通过什么方式实现呢?别想得太复杂,这只是一款非常简单的指针式的石英钟表,运用物理学的万有引力定律来实现这一功能,指针的驱动机构被悬空放在了钟表的中央,只要转动钟表,在重力的作用下,整个驱动机构都会自动保持朝上,就可以达到实现时区切换的目的。

  这款闹钟的用途十分广泛,如果你是一位外贸销售人员,你的客户遍布全球,你打电话、发邮件时,要注意在合适的时间避免打扰到别人,此时,你可能不方便查手机、换电脑页面,世界闹钟就是你最好的帮手,让你清楚地知道什么时候适合联系对方。

  创意闹钟,创意无限!(来源:享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