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浮宫钛纤艺瓷:打造全新生态时代 为安全呼吸而战

icon 2017-11-16 15:06:57
icon 0

摘要:钛纤艺瓷运用特殊的工艺生产流程及烧成制度,通过引用相应矿物原料,研发出能够释放大量负氧离子的釉面,使产品能够在使用过程中持续释放负氧离子。

【生态瓷,家居环保的执行者】

1.绿色生态产品,释放负氧离子

·钛纤艺瓷运用特殊的工艺生产流程及烧成制度,通过引用相应矿物原料,研发出能够释放大量负氧离子的釉面,使产品能够在使用过程中持续释放负氧离子。


2.增加室内负氧离子数量

·常规室内空间负氧离子数量为300-500个/m³,经过检测钛纤艺瓷可将室内负氧离子数量增加至3000-5000/m³(数据根据测量天气等变化会有不同)。

3.负氧离子作用

·负氧离子能使空气中微米级肉眼看不见的漂尘,通过吸引、碰撞形成分子团下沉落地,且负氧离子能使细菌蛋白质两极性颠倒,而使细菌生产能力下降或致死净化空气的特点为灭活速度快,灭火率高,对空气、物品表面的微生物细菌、病毒均有灭活作用,并有加速分解甲醛的功能。

【个性装饰】

1.提升家具颜值

·钛纤艺瓷色彩丰富,风格多样,让家具更有创意和设计感,创造出了一种新的家具潮流,既提升了家具颜值,有显得独一无二,让原本平淡无奇的家具成为家居中的一道风景线。

2.专属定制

·钛纤艺瓷可完美融合到家居环境当中,整套家具、屏风、沙发、厨房、卫浴等均可实现个性定制,无论是艺术画、摄影作品以及陶瓷大师作品等都可运用于瓷板之上。

3.新工艺 高品质

·钛纤艺瓷自主创新工艺,再结合国际先进技术,让产品本身具有:耐磨、耐腐蚀、不褪色、不掉色等优势。正因为如此,钛纤艺瓷才更适用于家居之中,既实用又具更高品质。

4.使用寿命更长 更容易清洁

·家居装饰中,产品的使用寿命和是否容易打理是必备条件,钛纤艺瓷具备百年使用寿命,具备与建筑同在的品质,使用寿命更长,而且只需用抹布擦拭便可焕然一新,瞬时清理干净,打理起来很方便。


【节材、节能,打造低碳建筑立面】

1.节材

钛纤艺瓷4mm的厚度减少原料成本、运输成本;7.5kg/m³的重量能够有效减轻墙面荷载;1000*2400mm的大尺寸能够减少安装用工、用时。


2. 节能

钛纤艺瓷的厚度不到传统瓷砖厚度的一半,能够节约陶瓷原料使用量一半以上,降低用水、用电耗能50%以上,符合现代绿色建筑节能低碳的环保要求。

    

3.美观

1200°C高温煅烧,令钛纤艺瓷的色彩表现出色,画面丰富多彩,装饰性强,装饰效果更加个性化和高档次。在节能、低碳的同时,提升建筑的美观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