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尖峰奖作品图选

icon 2017-07-06 15:43:58
icon 0

摘要:中国家博会携手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与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举办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活动,现在已经进入参评传递、作品征集阶段,并将在9月上海虹桥家博会举行颁奖盛典。以下为2016年美国尖峰奖作品图选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不止是一个奖项,更是沟通中国与美国、亚洲与全世界家居设计界的重要纽带,借助每年的评奖和展示,可以促进家居业的国际交流与互联互通,从而激发和培育更多原创力量,提升全球家居设计水平。

  美国尖峰设计奖共设立16个大项,由美国家具业界的行业权威、专业媒体人、著名设计师、行业专家和知名零售商代表、设计院校教授等参与评审,奖项主要颁发给被业界认可的、且有市场潜力的产品及设计师。以下为2016年美国尖峰奖作品图选。

  本图选仅展示以下15个类别部分作品,学生组等其他类别未展示。

  1.OCCASIONALTABLES

  2.OCCASIONALSTORAGE

  3.CASUALDINING

  4.MOTIONUPHOLSTERY

  5.STATIONARYUPHOLSTERY

  6.LEATHER

  7.LIGHTING

  8.ACCESSORIES

  9.HOMEOFFICE

  10.HOMEENTERTAINMENT

  11.SUMMER/CASUAL

  12.BEDROOM

  13.STUDENTAWARD

  14.GREENLEAF AWARD

  15.MAJORCOLLECTIONS

  Occasional Tables 分类得奖作品出自来自南加州的Susan Hornbeak Ortiz之手,她的作品名为PIERRE COFFEE TABLE,“An elegant, futuristic looking coffee table made from regal materials. We enjoyed the angular, faceted lines of the metal frame coupled with the beveled glass insets. The negative space makes this table very unique and intriguing. The Carrara marble goes well with the gold and the glass. This is a very cool piece."——专家点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