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家居大鳄进军养老行业,斩获千万家具定制大单

icon 2017-04-20 10:33:35
icon 0

摘要:据预测,本世纪中叶老年人口数量将达到峰值,超过4亿,届时每3人中就会有一个老年人。在老龄化人口快速攀升的同时,老年消费市场亦将释放出巨大的潜力,老龄化趋势影响着甚至说是决定了很多行业企业未来的转型及发展。

  截至2014年底,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经达到2.12亿,占总人口的15.5%。据预测,本世纪中叶老年人口数量将达到峰值,超过4亿,届时每3人中就会有一个老年人。在老龄化人口快速攀升的同时,老年消费市场亦将释放出巨大的潜力,老龄化趋势影响着甚至说是决定了很多行业企业未来的转型及发展。近日,仁豪集团成功牵手中国人寿,斩获千万家具定制大单,共同打造苏州阳澄湖半岛养老养生项目——国寿嘉园·雅境,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大型企业跨界养老地产领域第一家。

  强强联手,共筑4A级养老社区

  【苏州阳澄湖半岛的活力养生社区项目命名为“国寿嘉园•雅境”,是中国人寿首个正式公开亮相的养老养生社区项目,项目囊括了“健康文化、养老康复、活力养生、颐养天年”四大功能组团在内的复合型养老养生社区。】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仁豪集团以极具前瞻性眼光蛰伏养老地产行业多年,依托强大的工程订单生产实力和十七年行业优良品质口碑,先后与恒大、万科等多家地产龙头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建立了遍布全国的仁豪居品样板房及多个以仁豪家具为定制家具主体的大型综合性社区。此次仁豪集团与中国人寿牵手共筑4A级养老社区、苏州阳澄湖半岛养老养生项目——国寿嘉园·雅境,不仅代表着仁豪集团品牌战略多元化延伸,同时也预示着中国家具业大鳄向养老地产领域已迈出实质性的步伐。

  从家出发,仁豪集团的家国情怀

  2013 年《国务院常务会议: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任务措施》发行,该政策是国家层面就养老产业自上而下的政策纲领性引导,指导着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养老产业的建设。仁豪集团根植家居行业十七年,以独具魅力的品牌文化理念和社会使命,在老龄化的时代背景下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大手笔跨界养老地产行业,具有长远的战略眼光、符合时代要求与社会现实。

  仁豪集团工程事业部负责人就此次联姻中国人寿“国寿嘉园•雅境”项目表示:仁豪集团作为中国家具领军企业,在企业发展中,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百姓创福利,树立模范标杆形象。仁豪集团十七年来一直精耕家居领域,一路推动中国家具在设计、品质及环保上的前进,为提升中国人居住环境而努力。此次与中国人寿合作的“国寿嘉园•雅境”项目,是仁豪集团或者说是中国家具行业跨界养老地产行业的标杆试点,仁豪集团将发挥自身独具魅力的品牌理念,将“乐享”、“有爱”的家居品牌理念带入养老地产行业,为广大老年消费群体构建一个温馨如家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