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春天请进家,4招懒人速成,摆出超美的家

icon 2017-04-19 17:21:19
icon 0

  春风带来了百花盛放,大家都在蠢蠢欲动踏青郊游。清新,活力,烂漫,盎然,春天的感觉就是阳光明媚,心情雀跃,那些亲近自然、活泼轻盈的色调,最符合春天的气质。

  如果不愿大动干戈,又想让家换个样子,拥有春天般的美好感觉,教你一个简单速成的懒人妙招,只需要4种颜色,就能给你一个明媚春天!

4色种调打造明媚春天感

  1.甜蜜的粉红色


  

  柔美甜蜜的粉红色,深浅不同的色调总能第一时间夺人眼球,仿佛是果香的清新气息,又像是浪漫纯真的年轻时光,令居室流淌着春天精致柔软的情调。

  粉红色系家族:粉红、桃红、玫红、马卡龙粉

面积的色彩最容易出效果,淡粉色的壁纸或窗帘,似乎带着樱花的粉红色走进春天。面积的色彩最容易出效果,淡粉色的壁纸或窗帘,似乎带着樱花的粉红色走进春天。

花卉和条纹的搭配让卧室春意盎然。花卉和条纹的搭配让卧室春意盎然

一只玫红色的烛台,点亮了居室的休闲角落。一只玫红色的烛台,点亮了居室的休闲角落

沙发区是客厅的焦点,温暖的布置让人眼前一亮沙发区是客厅的焦点,温暖的布置让人眼前一亮

2. 清新的草木绿

 

  春天生机勃发,小草、枝芽、柳枝,在早春时节次第苏醒,各种清浅的绿色散发着大地回春的灵感,象征着无限的生命力,这些来自自然的清新色调,给室内染上一片盎然,令人神清气爽。

  绿色系家族:嫩绿、粉绿、柳黄、石灰绿

一套浅黄绿花枝的瓷器让餐桌春意盎然,用心装饰,优雅的气氛跃然呈现。一套浅黄绿花枝的瓷器让餐桌春意盎然,用心装饰,优雅的气氛跃然呈现。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