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宣讲会盛况空前

icon 2017-07-04 10:42:01
icon 0

  3月19日上午,第三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举行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宣讲会。今年,中国家博会携手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与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在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共同发起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该奖是美国尖峰设计奖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开设的奖项分支,并在本届中国家博会期间启动首届参评作品征集。宣讲会现场引来众多参展商、设计师及行业媒体的极高关注,现场座无虚席。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华佳分公司总经理陈旺辉先生出席宣讲会并致辞。他表示,发起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让更多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优秀设计作品和家居品牌,手握更受认可、更加便捷进入美国市场的金钥匙,同时也让美国消费者体验和感受东方设计艺术的独特魅力。从长远来看,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不止是一个奖项,更是沟通中国与美国、亚洲与全世界家居设计界的重要纽带,借助每年的评奖和展示,可以促进家居业的国际交流与互联互通,从而激发和培育更多原创力量,提升全球家居设计水平。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华佳分公司总经理陈旺辉致辞

  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康瑞德主席分享了尖峰设计奖成立的初衷,一路回忆了从双方初次接触到最终成就美国尖峰亚太奖这段跨国联姻。他表示,中国家博会作为尖峰设计奖全球唯一合作伙伴,将搭建起沟通美中跨越太平洋的桥梁,为美国消费者带来更多迷人的东方设计,也让美国设计覆盖更广阔的东方市场。

  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主席康瑞德致辞

  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管理局康笠总裁言简意赅地点出了参加尖峰奖的三个好处,一是有助于维护客户关系及开拓新客户资源,二是帮助企业打响品牌走向更加广阔的市场,三是促进产品的设计创新。

  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管理局总裁康笠致辞

  吴绍棠先生描绘了他从2008年第一次参与尖峰设计奖以来的心路历程。在得奖的那一刻,除了收获了其自主品牌知名度,更重要的是使亚洲面孔在家具设计界真正赢得了尊重。

  美国尖峰设计太奖得奖设计师吴绍棠发言

  奖项背景

  尖峰设计奖以其独有的市场性、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和国际性,成为进入美国及全球市场的“金钥匙”;每年10月的高点家具博览会期间,将举办盛大的颁奖仪式,揭晓各类奖项花落谁家。

  参与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的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以及港澳台地区,使该奖成为亚太地区唯一的国际专业类家具家居设计奖项。

  

2017年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参评安排
2017年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参评安排

  通过参评,您将有机会收获

  1、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PinnacleAwards Asia-Pacific的获奖标识国际通用,获奖作品的市场销售可获授权使用这一国际荣誉标识;

  2、获奖企业和个人可在所在国内以及国际的产品销售包装、展会展台和零售展厅中使用您的获奖标识;同时可在您的网站、媒体推广渠道和商务活动中使用该获奖证书;

  3、获奖作品和品牌将在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及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的官网永久展示,并有机会在美国权威行业媒体曝光发布;

  4、在每年9月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40届中国家博会期间,受邀出席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Pinnacle AwardsAsia-Pacific颁奖盛典;

  5、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中国及亚太地区进行巡展,并有机会在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上展出;

  6、获奖作品有机会收录入美国《家具设计名品名人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菲玛:中国市场前景无限,将作为全球核心市场进行支持CCD郑忠×胡伟坚:华人设计力量也是中国的软实力施力普再度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敢于尝试才有新机遇,施力普日销5十万佳绩迪信家具开创现代家居新生活简一、慕思、科勒携手开启深圳首届“高端家装文化节”家居业首位“太平绅士”!敏华控股黄敏利博士获香港特区政府授衔失眠救星丨美国最新一代技术,用这个十分钟就可以入睡!相约东莞展 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8月举办定制“私房菜”即将在东莞“新鲜出炉”,相约品尝有惊喜!首届中国(深圳)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8月举办装修小高峰,除了集体大开工,名雕还收获如潮好评!德国菲玛:中国市场前景无限,将作为全球核心市场进行支持进入美国及全球家具市场的金钥匙——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正式启动!中国家博会握手高点家具展CCD郑忠×胡伟坚:华人设计力量也是中国的软实力施力普再度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敢于尝试才有新机遇,施力普日销5十万佳绩迪信家具开创现代家居新生活简一、慕思、科勒携手开启深圳首届“高端家装文化节”家居业首位“太平绅士”!敏华控股黄敏利博士获香港特区政府授衔失眠救星丨美国最新一代技术,用这个十分钟就可以入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