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东莞展 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8月举办

icon 2017-06-30 10:13:54
icon 0

摘要:8月10日,由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共同举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将在东莞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

  这是一场超值的思维盛宴!

  这是一场前沿的行业把脉!

  这是一场难得的财富机遇!

  8月10日,由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共同举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将在东莞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全国家具行业巨头、各协会组织、制造龙头企业、物业代表、全国优秀经销商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探行业发展之路……

  纵观如今家具行业,近10000家卖场,50000家制造商和500000经销商构成了整个行业生态链,经销商作为数量上的主体但绝非拥有链条上的绝对话语权。尤其2017年,中国经济形势“动荡不安”,经销商可谓在夹缝中求生存。不平衡的发展态势困扰着经销商的发展,也严重困扰着整个家具产业的健康发展,同样困扰着整个家具上下游产业的发展。

  过去的2016年,中国家具行业风云变化,既有进行产品调整、资源整合、以创新产品脱颖而出的企业,也有顺应时代潮流,围绕个性设计的品牌家具。正是在中国家具行业面临深层次变革的背景下,2017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论坛将以【融合•跨越】为主题,全国家具行业巨头、各协会组织、全国优秀经销商、制造龙头企业及物业代表齐聚论坛现场,进行猛烈的高端思维碰撞,探讨中国家具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并为行业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未雨绸缪。

  “天时、地利、人和”, 2017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可谓样样兼备,本届年度盛典恰逢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前一天举办。届时来自欧洲、美洲、亚洲及非洲国家以及台湾地区的参展商和专程前来参会的代表也将齐聚东莞,共议行业发展未来。这为中国家具企业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拓展新的海外业务提供了良好契机。

  2017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无疑将成为家具行业聚集的一次盛会,并成为全国家具同仁传递和交流信息、拓展业务和贸易提供一个绝佳的平台。在此,组委会诚邀行业同仁积极关注并参与。

  论坛期间,2017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赢•家之夜】暨中国家具“奥斯卡”颁奖盛典获奖名单将同期揭晓。中国家具“奥斯卡”被誉为中国家具行业风向标,自“首届中国家具奥斯卡颁奖盛典”举办以来,得到了媒体和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中国家具“奥斯卡”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旨在树立行业标杆,以跨界、融合思维引领中国家具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届年度盛典与首届相比增加哪些亮点,以【融合•跨越】为主题经销商论坛将带给我们哪些新的模式与思维,“奥斯卡”奖又终究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8月10日相聚东莞,纵论未来,共赴这场属于家具人的饕餮盛宴!

  2016首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回顾

  2016年3月15日,由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暨首届中国家具经销商论坛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盛大举行。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王大为(中)、监事长赵建军(右)、秘书长郭新文(左)向参会嘉宾致酒。

  ▲深圳家具协会会长黄华坤(左一)、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王大为(左二)、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左三)、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中)、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监事长赵建军(右一)、香港家私协会黄进宝(右二)、简爱家居执行董事罗辑俐(右一)合影留念。

  ▲首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论坛对话嘉宾合影。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王大为、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为“中国家具行业30年功勋奖”获奖嘉宾颁奖。

  ▲首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全国最受经销商喜爱的家具卖场”代表上台领奖。

  ▲晚宴现场

  ▲中国销售商联合会会长王大为和家人们活动现场合影

  ▲晚宴现场

  8月相约东莞,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