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力普再度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icon 2017-07-01 22:16:11
icon 0

摘要:​6月30日,2016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授牌仪式在广州越秀新都都会大厦隆重举行,广州施力普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继“2015年的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再度被广东省工商局评为“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6月30日,2016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授牌仪式在广州越秀新都都会大厦隆重举行,广州施力普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继“2015年的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再度被广东省工商局评为“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一项高规格企业评选,以表彰企业在合同制度管理、合约履行能力以及企业社会信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系统”向全社会予以公示的行政指导行为。

  广州施力普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恪守“诚信履约、守法经营”的宗旨,一直秉持着“工作高效、服务真诚、无私奉献、优质服务”公司核心价值观,重视合同的管理和企业信用的建设。为顾客提供有效的综合式改善睡眠方案,通过独家研发的睡眠寝具,再结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茶道、香道、花道以及现在智能化系统,由内到外解决顾客的睡眠问题。

施力普市场营销部曹总监(左四)施力普市场营销部曹总监(左四)

  经过多年的发展、诚信经营,广州施力普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已在广大客户心目中牢牢树立了“守合同重信用”的良好企业形象,在互联网行业里获得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获此殊荣,也代表着广东省工商局对施力普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是对施力普诚信建设的见证。

  未来,施力普将继续坚持守合同重信用的原则,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睡眠产品以及改善睡眠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敢于尝试才有新机遇,施力普日销5十万佳绩迪信家具开创现代家居新生活简一、慕思、科勒携手开启深圳首届“高端家装文化节”家居业首位“太平绅士”!敏华控股黄敏利博士获香港特区政府授衔失眠救星丨美国最新一代技术,用这个十分钟就可以入睡!相约东莞展 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8月举办定制“私房菜”即将在东莞“新鲜出炉”,相约品尝有惊喜!首届中国(深圳)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8月举办装修小高峰,除了集体大开工,名雕还收获如潮好评!佛山敏捷畔海御峰装修找哪家?看看这位业主怎么说“为爱相聚•益路童行”松堡王国第四届关爱留守儿童兰考行 扬帆起航概念逐渐落地,家居企业从玩概念到拼实力敢于尝试才有新机遇,施力普日销5十万佳绩迪信家具开创现代家居新生活简一、慕思、科勒携手开启深圳首届“高端家装文化节”家居业首位“太平绅士”!敏华控股黄敏利博士获香港特区政府授衔失眠救星丨美国最新一代技术,用这个十分钟就可以入睡!相约东莞展 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8月举办定制“私房菜”即将在东莞“新鲜出炉”,相约品尝有惊喜!首届中国(深圳)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8月举办装修小高峰,除了集体大开工,名雕还收获如潮好评!佛山敏捷畔海御峰装修找哪家?看看这位业主怎么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