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尝试才有新机遇,施力普日销5十万佳绩

icon 2017-06-30 17:20:15
icon 0

摘要:你是否也遇到过“在销售淡季时,每天看着低落的营业额,觉得做什么活动都只是徒劳,只希望淡季赶快过去”这样的情况?

  你是否也遇到过“在销售淡季时,每天看着低落的营业额,觉得做什么活动都只是徒劳,只希望淡季赶快过去”这样的情况?

  的确,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有它的必然波动周期,大到国家经济,小到一个店门甚至一件产品都会如此。特别对于家具品类这一传统意识中的耐用品来说,它的周期性表现会来得更为明显。但我们难道就只能坐视这样的销售淡季?你又是否想过,施力普能在这样的淡季里,做出日销售额达50万这一佳绩,背后到底有什么成功秘笈?

  2017年6月24日,在山东省居然之家黄岛店举行的施力普厂价直销日活动中,讲师们忙碌地为络绎不绝的顾客讲解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茶道、香道和花道,并顾客引导亲身逐一体验,享受这传统东方文化的韵味。但这看似跟施力普所要主销的睡眠家居用品没有什么关系,为什么施力普要在一场看似普通的临促活动中穿插这一跨界举动呢?

  负责本次活动的施力普五觉睡眠讲师是这样解释的:我们施力普不仅仅是在售卖家居产品,更多的是希望为顾客提供一个能促进睡眠的综合性服务。施力普品牌今年提倡的“五觉睡眠”就是在传统寝具的基础上,揉合茶道、香道、花道,以及智能睡眠科技,通过人的五觉感官由内到外地改善睡眠,促进睡眠。

  通过此种跨界营销的方式,不仅对品牌文化起到一个很好的宣传作用,还能让顾客愿意静下心来,深入地去了解品牌背后的文化渊源,进而让顾客欣然接受我们的产品。在这过程中,顾客感受到的不是导购员迫切的开单欲望,而是在惬意轻松中主动地购买的意欲。

  其中一位到场的黄女士表示:本来只是想着有空闲,过来商场闲逛打发时间的,没想到被这么有意思的活动给吸引住了,不仅能让自己和小朋友体会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发现施力普这一个品牌与众不同的别致用心。

  在成功吸引顾客关注的同时,施力普在活动期间推出一系列的重磅优惠,更是使得成就销售佳绩变得理所当然。赠送床垫专业除螨服务、整点抽现金红包、限量款床垫0元秒杀、以及床垫枕头超低折扣等等优惠,又怎能不让顾客心动呢?

  创新的营销活动不仅使得顾客感受到新颖的互动体验,更带来良好的销售转化,以及更高的客单价,而这都一步一步地推高施力普黄岛店厂价直销日活动的销售业绩。

  在营销学术中常听说“敢创新者胜”的说法,不局限于传统模式的条条框框,将跨界营销的思维带入到日常销售当中,从而让行业淡季转化成品牌独家的销售旺季,这正是施力普创造销售佳绩的制胜法宝!

  而你,又是否敢于尝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迪信家具开创现代家居新生活简一、慕思、科勒携手开启深圳首届“高端家装文化节”家居业首位“太平绅士”!敏华控股黄敏利博士获香港特区政府授衔失眠救星丨美国最新一代技术,用这个十分钟就可以入睡!相约东莞展 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8月举办定制“私房菜”即将在东莞“新鲜出炉”,相约品尝有惊喜!首届中国(深圳)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8月举办装修小高峰,除了集体大开工,名雕还收获如潮好评!佛山敏捷畔海御峰装修找哪家?看看这位业主怎么说“为爱相聚•益路童行”松堡王国第四届关爱留守儿童兰考行 扬帆起航概念逐渐落地,家居企业从玩概念到拼实力爱空间获国美2.16亿融资迪信家具开创现代家居新生活简一、慕思、科勒携手开启深圳首届“高端家装文化节”家居业首位“太平绅士”!敏华控股黄敏利博士获香港特区政府授衔失眠救星丨美国最新一代技术,用这个十分钟就可以入睡!相约东莞展 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年度盛典8月举办定制“私房菜”即将在东莞“新鲜出炉”,相约品尝有惊喜!首届中国(深圳)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8月举办装修小高峰,除了集体大开工,名雕还收获如潮好评!佛山敏捷畔海御峰装修找哪家?看看这位业主怎么说“为爱相聚•益路童行”松堡王国第四届关爱留守儿童兰考行 扬帆起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