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恩邦全案装长沙总经理刘辉:做有品质的装修,而不是有问题的装修

icon 2017-11-30 13:53:31
icon 0

摘要:在刘辉的职业生涯里,已经有整整16年的家装行业经验。从室内设计师毕业,她和家装行业就注定难分难舍。

  “你很贪心,既要家人的陪伴,又要独处的自由。既想留住父母的岁月,又想守望孩子的童年。既要环游世界的潇洒,又要家居生活的温暖”。这是佰恩邦全案装致力追求的企业文化,为精英家庭定制一份家的温暖。在这样穿透人心的企业文化中,有一种被关怀和被爱的情绪突生。

  初见刘辉,她干练的穿着透露出长沙人随性洒脱的性格,于其他管理者不同的是,在她身上,你几乎看不到属于高管一贯的严肃,她身上更多的是,于事的执着,于人的热情。

  关键词:原则

  做有品质的装修   而不是有问题的装修

  在刘辉的职业生涯里,已经有整整16年的家装行业经验。从室内设计师毕业,她和家装行业就注定难分难舍。刘辉在加入佰恩邦全案装之前,做过室内设计师、做过管理层,开过个人工作室。而谈及为什么会加入佰恩邦,她表示:“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出山了,一直专注于个人工作室的发展,直到了解到名雕装饰集团正在推出佰恩邦这个新品牌,在仔细考察了项目的背景之后,我就知道这个项目会让我有所尝试,有所期待,有所追求。”

  刘辉了解到佰恩邦不仅拥有自己的物流供货体系,还拥有囊括装修的全流程的一体化•云家装核心平台,所有设计、辅材、主材、施工、售后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完善,而佰恩邦全案装的核心系统服务不止体现了佰恩邦在高端家装行业的专业度,弥补了长沙家装市场在专业技术上的空缺,更展示出佰恩邦对家装孜孜不倦的探索。正因为这点,刘辉女士决定出山,携手佰恩邦一起挑战长沙高端家装市场。

  佰恩邦全案装除了有独立的装修管理系统,更有独立的售后维修团队。刘辉表示这也是她相信佰恩邦的地方。你的装修问题不是由给你装修的某个经理负责,而是由一个团队全方位保驾护航。每年两次的定期上门检测,通过佰恩邦的售后系统直接报修,无需翻阅冗长的通讯录,无需浪费工作时间,系统都可以自动调取业主装修所有信息,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检修准确性。

  关键词:突破

  打破常规   挑战固定思维

  创新思维是地球上最美的花朵。在刘辉携佰恩邦到来之前,长沙市场几乎没有做全案的家装公司。大多数都在主做套餐和整装概念,而佰恩邦针对长沙市场痛点推出全案装模式。相比于传统装修模式,全案装装修凭借全局规划和高品质、高性价比,受到了不少装修业主青睐。刘辉表示:“佰恩邦全案装是为给精英家庭量身打造有态度、有温度、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效便捷的家居体系。” 佰恩邦全案装=设计+基础装+个性化定制+软装+智能配置,从毛坯到精装每一个细节都为业主做好周全考虑,真正做到省时省心同时保证高品质。

  在整装的概念下佰恩邦完善了设备和服务,保证了装修的品质;在软装服务上佰恩邦联动企业系统和智能设备,开启智能家装步伐。“如果你的下班时间是下午六点,睡觉时间是晚上10点,你可以在系统上设置你的供电设备时间,它会在这段时间自动切换电源。根据你个性化的需求,打造专属你家和生活的全方位服务。”

   

  从生活出发,用心生活是每个人最终的航向。刘辉正是理解和看到当下人们的追求和向往,提出全案概念挑战家装市场固有模式,将佰恩邦全案装打造成精英人士的首选,为长沙精英人士打造理想生活。不难设想,佰恩邦全案装的推出将为长沙家装市场带来新的文化涌动。

  关键词:坚持

  相信自己   困难是人生的导师

  刘辉在16年的家装生涯中,既幸运又波折。幸运的是她在这个行业坚持有16年了,从一开始,她就跟工作谈了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但人生总是布满了荆棘,我们需要从那些荆棘上努力跨过。在刘辉从业的16年里,并未一番风顺。让她最难忘的一件事,刘辉曾接手过某集团旗下一家已经濒临破产的公司,那也是她第一次从技术转型到管理层。刘辉坦言,说内心不忐忑那是假的。刘辉任职的时候,那家公司正处于在集团地位最差,人员最少,资金链最短缺的时候。但刘辉说,她时刻记得有位导师跟她说的一句话,“越是困难,心里就越不能退缩!挺一挺,就过去了!”

  在那一年里,刘辉几乎一天休息不到5小时,对各大产品逐一筛选,进行全面的市场分析和重新整合,鼓励团队,最终逆转为公司创造了那年2000万的业绩。刘辉回忆说,在那一年春节的时候,有一位公司的设计师特别打电话感谢她,说因为她而让这位设计师在那年终于买下了自己的房子。

  佰恩邦全案装作为一个新品牌,初进入长沙市场会遇到许多挑战,而刘辉的经历让她拥有强大的内心去迎接挑战,面对佰恩邦的未来更是充满信心,她相信佰恩邦核心的科技系统将为长沙家装市场带来新的热潮。“职场是一条只能勇往直前的路,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把职业追求习惯化,那么就离成功不远了!我相信佰恩邦全案装,凭借着它对装修每一个细节的严格把控,加上集团公司十八年的装修经验为基奠,将来一定可以在长沙家装行业打开一片新的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