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设计之便便沙漏—拯救你的时间

icon 2017-11-29 14:29:53
icon 0

  很多有趣设计的出现最初只是来源于某一种情愫,就像人类设计“陪伴宠物”一样,它的核心远远不是这个宠物有多智能化,而是你在里面输入的他至亲的声音会让他开心,所以有趣设计的精髓在一个“趣”字,那么下面这款有趣设计就要让你大开眼界了。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习惯呢?上厕所带手机或者带本书,然后因为蹲厕所时间太久被老妈骂过呢? 哈哈哈!无论你是否承认,只要你带手机进厕所,5分钟可以上完的厕所,你可能需要十分钟才能出的来。这很正常,书本和手机资讯分散了你的注意力,让你在本该专注的事情上花了更多的时间。

  设计师Adam Stephey 设计了一款有趣设计—便便沙漏,设计的初衷就是督促人们花更少的时间完成自己该做的事。

  沙漏的一次时长是5分钟,进入厕所之前,不要带任何与之无关的物品,看着沙从那细小的眼里飞速地漏下,感受时间飞速流逝的紧迫感,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时间的宝贵性。

  至于设计师为什么设计这样一款产品,据说是源于一次因蹲厕所时间过久,出来被老婆骂了个狗血淋头……

  如厕完,需要厕纸出场了,一款名叫EzClamp的纸巾夹,可以夹在任何地方!买一套回家不仅卫生间可以用,厨房也能用,甚至客厅都可以放置。

  它的优势就在于,当你觉得它的位置不合适时,可以随时换地方,跟着你的生活习惯而改变。虽然它比较小众,但是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貌似是个缓解病症的有趣设计。

  有趣设计让生活养成更好的习惯!(来源:享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