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于拼搏,贺金钢铂林女子橄榄球队勇夺全国锦标赛亚军

icon 2017-11-28 10:43:16
icon 0

摘要:2017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于11月26日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完美落幕。金钢铂林战队 ——南京学院女子橄榄球在男女24支专业组中勇得亚军。

  2017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于11月26日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完美落幕。金钢铂林战队 ——南京学院女子橄榄球在男女24支专业组中勇得亚军。

  作为金钢铂林战队的南京体育学院女子橄榄球队队,本次全力出击,用拼搏与努力让大家见证橄榄球赛的魅力所在。下面让我们一睹其中风采吧。

  赛事回顾

  24日下午15:20,南京体育学院以63比0击倒厦门集美大学 。

  25日上午9:40,南京体育学院以17比2战胜中国农业大学  ,而下午13:40以30:0完胜山东体育学院。

  26日是最关键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作为决赛时刻,金钢铂林战队无时无刻不在紧张备战中。

  激烈的比赛在球飞起的一瞬间打响,队员们的每一次传球,奔跑,对垒无不扣人心弦。她们的声声嘶喊荡彻整个赛场,一次次奔跑让我们的心紧紧相随,一次次摔倒都令人为之心疼。而观众的一声声呐喊助威无不为她们骄傲自豪!坚持住!加油!

  虽然在多名主力负伤的情况下以两分之差惜负于北京师范大学,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这次比赛冠军不是最终目标,而是荣誉与信念,是那只属于这段青春的活力与永不言败的激情!努力挥洒的汗水与累累伤痕让我们虽败犹荣!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成功的道路充满了艰辛和曲折。这些伤痕是她们的荣誉,是她们越挫越勇的见证,是她们追梦过程中的蔷薇!  

  金钢铂林,活力无限!作为中国最早引进欧洲原装进口地板的企业之一,“让万千中国家庭齐享欧洲品质生活”是企业的使命和愿景,此次,我们与南京体育学院女子橄榄球队共同出征,追梦中国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最高荣誉,也充分展现了金钢铂林企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