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首日引爆深圳幼教展,学前教育系列产品引领幼教新风向

icon 2017-11-24 22:45:14
icon 0

  11月24日,2017深圳国际幼儿教育用品暨装备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松堡王国作为国内知名的儿童家居品牌兼知名园所特约合作商受邀参加本次展会,携学前教育系列产品于4A36号展位亮相,开展首日便引爆展会现场。

松堡王国展位松堡王国展位

  据悉,深圳幼教展主要针对幼儿园教育信息化、早教加盟、儿童图书、幼教用品、幼儿园日用品及益智玩具等行业产品。展会将以“新机遇,新挑战”为主题,迎合当代和未来营销趋势,全面展示幼教产业,为业界提供一站式综合商贸平台。此次松堡王国参展带来的是学前教育系列幼教家具,产品品类丰富,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关注,展位前更是人头攒动,客户咨询络绎不绝。

松堡王国学前教育系列产品松堡王国学前教育系列产品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松堡王国幼教系列营销总经理连轲。作为此次展会上松堡王国学前教育系列产品最有发言权的人,他从设计出身,却孤身将松堡王国学前教育系列产品自成一脉引入市场,身兼营销之职;他专注产品研发,却频频走进与消费者最近的一线市场进行市场调研。在他看来,只有自己真实接触一线市场,才能真正了解儿童之所需,才能刻画出更加符合儿童喜好的产品。

松堡王国幼教系列营销总经理连轲松堡王国幼教系列营销总经理连轲

  据连轲介绍,此次参展,松堡王国带来的产品主要是3~6岁学前教育系列产品,这类产品与其他儿童家具不同,更偏向学院化和生活化。他表示,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幼儿教育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其学习、生活空间的打造也为注重。因此,松堡王国将目光投向学前教育系列产品,由品牌进行自主研发和生产,通过对材料的把控、产品工艺与结构设计的研究,打造适合高端幼儿园区、早教中心的实木幼教家具产品,让孩子在安全环保且充满乐趣的空间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松堡王国学前教育系列产品松堡王国学前教育系列产品

  对于当前幼教行业的市场现状,连轲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忧。他解释,我国目前五大民办幼儿教育机构市场占有率仅有3.24%,前十名幼教品牌收入总规模不超过5%。格局乱、品牌林立、机构规模小、市场集中度较低、经营管理粗放等问题普遍存在,幼教行业存在巨大的整合空间,所以这恰好给了有心专研幼教家居这一领域的企业一个契机,他表示,民办教育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管理在不断地加强,质量也会不断地提高。所以对于幼教家居这片蓝海他很有信心,他表示,未来3000亿的市场规模可期。

松堡王国学前教育系列产品松堡王国学前教育系列产品

  据新浪家居了解,松堡王国学前教育系列产品已和多家知名园区达成合作,致力为园区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母婴家居、幼教家居、幼教装备、0-6岁生活家居等多种业态合作形式,帮助园所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办园层次,共同打造中国幼教发展新模式。

  本次展会的开展,对松堡王国来说不仅是一次产品的展示,也是家居行业的创新转变。未来,作为幼教行业的风向标,松堡王国将全面打通全国幼教家具市场,围绕儿童家具和儿童装饰品在内的衍生品,打造儿童一条链的综合产业平台。(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