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之旅 | 富宝家居“2017客户开放日”成功举行

icon 2017-11-22 18:20:50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18日,富宝家居集团主办的“2017客户开放日”在东莞大岭山富宝工业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匠心之旅”为主题,汇聚国内设计师、家居大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客户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富兰帝斯品牌成长之路,探索富宝家居25年...

  2017年11月18日,富宝家居集团主办的“2017客户开放日”在东莞大岭山富宝工业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匠心之旅”为主题,汇聚国内设计师、家居大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客户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富兰帝斯品牌成长之路,探索富宝家居25年的匠心工艺。

  活动开始,富宝家居营销总经理陈涛在会议室接待嘉宾,他对远道而来的经销商和客户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客户近距离的接触富宝家居,检验富宝家居先进的工艺。他还指出,富宝家居的成就离不开各界力量的支持,以后富宝家居仍会继续努力,以先进的工艺制造高质量的产品回馈社会,不负消费者的期待。

富宝家居营销总经理陈涛致欢迎词富宝家居营销总经理陈涛致欢迎词

  接着,富宝家居的工作人员上台对集团进行介绍,从集团简介、发展历程、产品体系、运营体系四个方面进行详解。据了解,富宝家居集团成立于1992年,专注于高端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致力于满足高端人群整体家居需求,提供精英生活整体解决方案,是中国高端家居领军企业。

富宝工作人员对集团概况进行讲解富宝工作人员对集团概况进行讲解

  富宝家居成立至今已有25年发展历史,在20多年的成长过程中,富宝家居以先进的工艺和一流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富宝家居是行业内首批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的家具企业,先后获得“广东著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欧美家具品牌”等荣誉称号。并在2015年被评为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集团讲解结束,嘉宾开始参观富宝家居工厂。大气雄伟的工业园,整洁优美的环境,当天上午,在富宝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数百名经销商和客户走进富宝家居工厂,了解富宝家居产品制造工艺,在生产车间现场见证木材、皮料等的雕刻、加工技术。

  下午嘉宾一行来到富宝家居展厅,参观富宝家居旗下各系列精美产品。富丽堂皇的展厅、美轮美奂的产品,富宝家居展厅展现了高端家具的鼎级制造力量。


  华美的场景、精湛的工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在短短数小时的参观时间里,嘉宾在展厅里拍照、试坐,流连忘返,不愿错过任何一个产品。

  除此之外,展厅还有现场工艺展示、幸福美拍、匠心筑家幸运墙、抽红包等环节。

  将车间里雕刻和缝纫的工作移到展厅,让嘉宾近距离地接触传统手工艺。

富宝家居工作人员在进行雕刻富宝家居工作人员在进行雕刻

富宝家居工作人员在缝纫富宝家居工作人员在缝纫

  幸福美拍环节,富宝家居从影楼请来专业化妆和摄影团队,为嘉宾换装拍照,为他们留下幸福美好的瞬间。

  在匠心筑家幸运墙前,嘉宾进行拆红包抽奖。凡是活动当天现场成交的客户都可以参与其中,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高额的现金红包。

富宝家居营销总经理陈涛富宝家居营销总经理陈涛

  活动现场,富宝家居还贴心地准备了茶点供嘉宾取用。在咖啡休闲区,精致的茶点,让人心满意足。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