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享生活,赛诺床上音乐会首试减压营销新思路

icon 2017-11-22 16:09:17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21日,太空棉家居领导品牌SINOMAX赛诺主办,Sleepace享睡协办的“SINOMAX赛诺床垫•床上音乐会”,于东莞市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21日,太空棉家居领导品牌SINOMAX赛诺主办,Sleepace享睡协办的“SINOMAX赛诺床垫•床上音乐会”,于东莞市顺利举行。乐队现场献艺,游戏互动嗨爆全场。青年精英创二代、行业大咖等精英人士齐聚一堂,思维碰撞火花不断。别开生面的活动形式,新颖别致的减压理念,也吸引众多主流媒体关注与传播。

  减压新方式,音乐互动嗨翻不眠夜

  此次“SINOMAX赛诺床垫•床上音乐会”,将音乐会开到了床上去。这不仅是赛诺开创的一场活动,更是赛诺建立的全新减压概念。与传统音乐会一人一座的严谨形式不同,本次“床上音乐会”将会场打造成一间巨大的卧室。九张赛诺太空棉床垫取代传统座椅,嘉宾身穿睡袍,坐卧随意,真正享受到身体和精神的全方位放松。

    这种将音乐和优质寝具结合,内外兼顾的减压方式,得到嘉宾和消费者们的一致赞誉。轻松活泼的会场氛围,更是让与会嘉宾大受感染,纷纷参与到演唱、互动中去。而新浪乐居、天猫等平台的全程现场直播,更是与不在现场的朋友们一同分享快乐。

  创意芯科技,高科技引领智能生活

  本次“SINOMAX赛诺床垫•床上音乐会”上,赛诺提出的智能健康系统,最受行业人士关注。赛诺以双项S-Tech技术为依托,将太空棉优秀的承托释压能力,与智能睡眠领导品牌Sleepace享睡的非穿戴无感监测技术相结合,共同打造赛诺智能健康系统。在不干扰使用者的前提下,采集其睡眠状态的心率、呼吸率、睡眠周期、翻身体动等数据,进行科学计算分析,将结果反馈至互联智能设备,动态调节温度、湿度、气味、床垫分区软硬和枕头高度等,智能调节睡眠环境,同时结合轻音乐的舒缓安抚能力,有效提升睡眠质量和舒适感。

  除此之外,现场布置的九张赛诺床垫,也让到场嘉宾在自由体验中,对太空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伴随赛诺品牌和技术的双向升级,更多高科技将有望应用于新产品,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大咖共参与,新思路变更营销体验

  在“SINOMAX赛诺床垫•床上音乐会”上,各位嘉宾把握机会进行深入交流,就家居行业营销模式新思维等话题展开探讨。嘉宾们一致认为,本次SINOMAX赛诺床垫•床上音乐会,为家居行业营销模式提供了一种新思路,即引导消费者从传统的被动接受卖点向主动参与转换,让消费者亲身参与其中,全面体验和了解产品,并愿意向身边的人推荐。

  在注重床上音乐会线上传播的同时,SINOMAX赛诺床垫也抓住了“床上音乐会”关键词空白这一机遇,着手建立“床上音乐会”这一全新概念的IP,在与用户交互中逐渐丰富内容并扩散,为接下来SINOMAX赛诺床垫的营销形式提供新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