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软男和床,你能想到什么?

icon 2017-11-24 11:54:24
icon 0

  “当你听到床上音乐会的时候,你想到了什么?”

  11月21日晚,东莞南城区圣诺音乐吧里聚集了1支乐队,2个鼓手,9张床垫,100余号床上阅历丰富的人,他们喝酒,唱歌、聊天、游戏,同框、同影,他们在床上嗨着音乐释放情绪。

  没错,这其实是一场由赛诺集团组织的与床有关的音乐会,它们想以这别样的方式,诠释、探索音乐、睡眠、减压的关系。

  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乐队主鼓手是由有十余年专业音乐功力的赛诺集团总经理林仕超先生领衔;合唱团是赛诺国内市场联合创始成员董事总经理樊宇亮、CMO覃文、副总经理&渠道江彬、COO郭俊雄担纲,业界也称“软男团“;而到场一起嗨乐的则包含了行业内媒体主编团、香港家协青年委员会企业家团、家居行业协会及卖场物业大拿团。他们来自不同的领域,有着不同的际遇,但他们的工作都与床及睡眠有关,他们都热爱音乐,他们共同描绘了这场床上音乐会的特殊画像。

  “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欲将这种形式打造为一个IP,希望以后的每一个赛诺专卖店开业时,都能为当地的用户奉上一场床上音乐会。”赛诺联合创始人覃文告诉泛家居网。

  随着社会发展提速,人与人之间的竞争加剧,社会集体性焦虑现象日益凸显,人们需要释放压力,而“音乐疗愈”和“健康睡眠”被普遍认为是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的释放压力的上佳选择。抓住这两个关键词,打造出“床上音乐会”这样的互动形式,非常贴近人们的需求逻辑,做为床垫产销企业,由赛诺首次策划提出,也是非常新颖的营销创意,如果能持续推动下去,极有可能成为一个娱乐与营销相结合的超级IP。

  以娱乐化营销插队行业

  当晚活动进行时,有4大新媒体平台进行了直播。但营销人应该更关注到的是,基于娱乐性,嗨乐团成员自发进行了个人自媒体分享,以笔者朋友圈为例,数位非家居行业人士留言表示自己曾经是赛诺的记忆绵枕用户,一个以分享开心而进行的随机行为,唤醒了那些尘封已久的消费记忆,品牌传播不经意间收获实效,这样以小搏大的造势,值得多做。

  关于营销的创新玩法赛诺不是第一次了,其实早在今年9月份,赛诺创始团队首次以“软男”形象亮相,在策划上就表现得与众不同。

  赛诺软男看似以自嘲的方式娱乐大众,实则意在引发一场关于“软”的思考。

    政府正在大力提倡打造“软实力”,社会正在呼吁事业上的刚强打拼者也应有对家庭的温暖软柔回归,这些都是时代大背景,而赛诺作为个体则是记忆绵材质为核心原材料的软床垫优秀代表企业。

    一切都与软有关,他们以提升软实力为方向,成为兼顾事业与家庭平衡的软男为自豪,为打造全球软床垫标杆企业而努力。既贴合时代,又创新营销。

    赛诺的娱乐性差异化营销的根源,或要追溯到人。“赛诺启动国内市场运营近10年,我们走过很多弯路,总结过往我认为人的因素占第一位。”赛诺集团总经理林仕超对泛家居网坦露。“ 我对这一次赛诺再启航的团队非常有信心。”

    据悉赛诺国内床垫版块创始团队大部分属于8090后,即便个别是70后年纪,其也有80后的心态,平均年龄35岁的他们都有一颗不走寻常路的心。团队组建完成仅3个月时间,就组织了2轮标新立异的发声,引发业界一片讨论之声,目前虽是褒贬不一,但一点不影响其势如破竹的插入软床垫领域的决心,甚至坊间已久听及经销商蠢蠢欲动。

  类似的品牌营销活动,每2个月就会有一次,还会有什么创新?业界充满期待。

  软男搞床上音乐会实则展示背后硬实力

    人们或许会问,这群软男折腾的目的是什么?很简单,直击万亿家具市场的蛋糕。不仅凭软实力来吸引,还得靠硬实力来撑。据赛诺官方数据,其集团始于2005年,发展至今拥有100多名专业研发团队,在太空科研及健康科研方面拥有最前沿的尖端科学技术,获得78项专利。

  2015年与美国太空旅游领先企业XCOR跨界合作,研发出航天太空绵X-FOAM这个划时代的革命性产品,集团的东亚海绵版块已经是全国最大的高端海绵供应商,与国内外上百家知名品牌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在香港拥有记忆绵枕头大王美誉。

  2017年6月,赛诺又与全美床垫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舒达席梦思建立了为期3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提供bed-in-a-box睡眠解决方案。

  同时在东莞、浙江、成都、上海、山东、美国拥有9个总面积近百万方的生产基地,为旗下9大矩阵品牌,生产超过1000个SKU。

    已经在全球拥有超万个销售网点,在中国已经布局400多百货网点,截止目前取得年销售36.5亿的业绩成果。

    最硬的实力莫过于数据,以一窥全,基于坚实的根基,赛诺如今启动新一轮国内攻势,发力渠道之前,先从营销开始。今天他们以床为载体,以音乐为媒介,在未来的营销上或许还有更多想象空间。

    “软男秀”让业界看到了软实力“音乐会”让业界看到差异化套路的跨届营销策划力,这只是两次别样亮相,通过意见领袖的娱乐化发声,这家床垫隐形冠军逐渐浮出水面,在床垫领域是否会诞生一颗新星,拭目以待。

     (注:稿件来源:泛家居迷网,链接:www.phouses.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几十个男男女女,九张床,120分钟,这不是海天盛筵,而是……防猝死台灯提醒您:放下手机,早点睡吧!2017年中国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行业发展现状分析打败亚马逊,Wayfair会是家居垂类电商最大赢家?名家具展大动作:首创“展览+大店”,将如何助力家居品牌走向全球?选择一张好沙发,柔软一段家庭时光倒计时1天!金钢铂林邀您观战“2017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匠心之旅 | 富宝家居“2017客户开放日”成功举行听真言|星河银湖谷李先生:我来到工地,感觉就是多余的科技创享生活,赛诺床上音乐会首试减压营销新思路壹方中心·玖誉装修风水秘诀,就在这里佰恩邦全案装告诉你秋冬天最适合装修!几十个男男女女,九张床,120分钟,这不是海天盛筵,而是……防猝死台灯提醒您:放下手机,早点睡吧!2017年中国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行业发展现状分析打败亚马逊,Wayfair会是家居垂类电商最大赢家?名家具展大动作:首创“展览+大店”,将如何助力家居品牌走向全球?选择一张好沙发,柔软一段家庭时光倒计时1天!金钢铂林邀您观战“2017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匠心之旅 | 富宝家居“2017客户开放日”成功举行听真言|星河银湖谷李先生:我来到工地,感觉就是多余的科技创享生活,赛诺床上音乐会首试减压营销新思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