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一张好沙发,柔软一段家庭时光

icon 2017-11-23 19:41:39
icon 0

摘要:圣蒂斯堡将沙发当作艺术品来设计,从线条、图案、色彩、材质、坐感体验到空间布局,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一种艺术的审美情趣,让艺术低调地融入家具中,为生活增添无穷趣味,让家成为表达自我的舞台。

  每天忙碌繁重的工作压力让人身心疲惫

  当结束一整天的紧张回到家中时

  就需要一张舒适的沙发来缓解身体的疲惫

  激活体内的正能量

  因此沙发它应该是柔和的、轻松的

  能够让人慢慢放松下来

  它也应该是包容的、淡然的

  从而将盘踞人心头的琐碎事务沉淀

  极致坐感,悠然时光

  在阳光晴好的午后,或是微风吹拂的夜晚,窝在柔软的沙发里,安静地阅读或者只是慵懒地发呆,亦或是独自一人来杯红酒小酌一番,无需多言,暂时的放空就是现代快节奏生活的最好安慰。

  圣蒂斯堡将沙发当作艺术品来设计,从线条、图案、色彩、材质、坐感体验到空间布局,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一种艺术的审美情趣,让艺术低调地融入家具中,为生活增添无穷趣味,让家成为表达自我的舞台。

  在设计方面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原理及海绵压陷程度,精准维持人体坐姿、坐深与坐高角度,以达到贴合人体曲线的完美坐感。

  慵懒的美好时光

  采用意大利技术制作的油蜡皮、柔软舒适的抱枕、硬软适度的坐感为生活带来柔软与细致,满足人们对随心闲适生活的极致追求。

  抱枕作为沙发的最佳伴侣,不仅有着画龙点睛、点缀主题的作用,其天然、柔软的填充物更是营造出极致的舒适感。家的布置应该是真性情的自然流露,恰到好处的抱枕堆砌与连续延绵意境的图案点亮整个美式空间,而它的柔软、亲切,是美与精致工艺的最佳结合。

   

  细节不仅仅在于审美的愉悦享受,更在于身体与沙发接触时所体验到的温暖触感,天然而富有弹性的沙发羽绒填充,更符合对坐感的极致追求。

  除此之外,沙发的设计绝不应该是一个抽象的东西,它应该是融合了美学、材质、色彩、人体工程学等元素之上的艺术呈现。好的设计赋予产品灵魂,让产品有独特的符号,让产品传达独特的生活理念,唯有在设计与实用性之间取得平衡,才能创造真正经典的好作品。

  从研发、设计、诞生到最终回归生活,圣蒂斯堡每一款沙发都将伴你安然享受一段品质的美式舒适旅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