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金钢铂林邀您观战“2017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

icon 2017-11-23 11:13:06
icon 0

摘要:11月24日-26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将在珠海举办,作为金钢铂林战队的南京体育学院女子橄榄球队将全主力出战,有望再次问鼎冠军。

  北方的宝宝们已经在刺骨的寒风中体验到了2017年初雪的味道,而南方的冷空气也不甘示弱,今天让我们用“橄”的躁动来作为迎接今冬的见面礼吧。

  11月24日-26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将在珠海举办,作为金钢铂林战队的南京体育学院女子橄榄球队将全主力出战,有望再次问鼎冠军。

  金钢铂林橄榄球队

  风采一览

  来自金钢铂林战队的南京体育学院女子橄榄球队获得过瞩目战绩:2016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冠军、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亚军、2017年全国沙滩橄榄球冠军赛冠军。

  南京体育学院女子橄榄球队,虽然成立时间短,但实力不容小觑。该球队的大部分学生效力于江苏省女子橄榄球队和中国国家队,并多次代表中国参加国内外各级各类比赛,其中杨敏和闫美玲、王婉钰、邢洁还代表了中国队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七人制橄榄球预选赛和2018年女子七人制橄榄球世界杯预选赛。

  11月24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将在珠海拉开序幕,一起关注,为“金钢铂林橄榄球队”强势归来,再次向冠军冲刺加油!!!

  赛事

  2017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

  时间:2017年11月24日—26日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