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高端装修为什么都选择名雕?

icon 2017-11-24 12:40:39
icon 0

摘要:在佛山地区,有着佛山龙头企业之称的名雕装饰,是位列前茅的知名家装品牌,已专注中大户型豪宅装修18年,而且是珠三角地区唯一一家上市装修公司,一起看看名雕在佛山地区的高端装修案例吧!

  说到佛山高端装修,可能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寻找做高端装修的公司,但佛山装修公司那么多,哪些能做高端装修?这就涉及到一个装修公司的实力问题了,也就是装修公司在设计、施工、软装等方面的实力。在佛山地区,有着佛山龙头企业之称的名雕装饰,是位列前茅的知名家装品牌,已专注中大户型豪宅装修18年,而且是珠三角地区唯一一家上市装修公司(股票代码:002830),无论是设计、施工、材料、软装、售后,都在行业领先水平,是当之无愧的行业典范与标杆。一起看看名雕在佛山地区的高端装修案例。

  无论中式、现代、欧式、美式、现代等,佛山名雕的高端装修涵盖各种风格,无论是平层、复式、还是别墅,佛山名雕都能以精湛的工艺和顶尖的设计水平筑就高档宜居的家,把大宅风范展露无遗。

  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设计之都”深圳,在佛山有9家直营分公司,覆盖禅城、南海、顺德、三水等多个区域,为佛山高端客户提供高端、优质的家装服务。如果您还想查看更多设计作品或咨询装修问题,欢迎到名雕装饰官网了解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